错过了坚果Pro 2S不要紧 360手机N7Pro或更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21/10:14
  • 昨晚,锤子科技又一次在北京举办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主角变成了坚果Pro 2S,不变的是现场DEMO演示又“理解万岁”了。新机外观设计方面,坚果Pro 2S相比上代并没有很明显的改变,核心配置方面,坚果Pro 2S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电池容量3600mAh,支持18W快充,售价1798元起。

    图片1

    整体来看,坚果Pro 2S作为上一代坚果Pro 2的升级款,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并没有太多改变和让人惊喜的地方。现在锤子手机的发布会已经结束,错过的小伙伴的也不必遗憾。因为,更加精彩的内容就在今日。

    360手机将于今日下午14点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正式召开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大家期待已久的360手机N7Pro将会正式发布亮相,此外传闻除了新机360手机N7 Pro,360手机新品发布会还将带来新的机型。

    据悉,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也将同样采用新一代神U骁龙710处理器。昨日360手机官微发布夏季手机发布会倒计时一天海报,再次暗示新机将搭载一颗高性能芯片,带给用户更出色的性能体验。随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再次实锤360手机N7 Pro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图片2

    不一样的是,这次360手机N7 Pro还将在颜值、拍照、续航及用户安全等方面带来重大突破。

    综合之前曝光消息,360手机N7 Pro看来还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前期360手机预热海报多次指向“颜值”这个关键词,多次暗示360手机N7 Pro将会有超高的颜值,并且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

    此次360手机N7 Pro拍照能力也大幅提升,具备可与iPhone X媲美的旗舰级拍照水准,并且支持AI拍照功能。

    除了AI拍照,360手机AI加持还体现在AI语音助手功能。除了能够的完成常规的语音交互,还可以进行深度学习实现对第三方应用的操控,AI技术加持让手机更加聪明。

    图片3

    续航方面,360手机N7 Pro将延续长续航卖点,新机将配备超大电池,电池容量将不低于4000mAh,在骁龙710机型中表现突出,续航更加持久耐用,有望彻底解决用户对手机电量不足的担忧,避免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电”的尴尬。

    高安全性,一直是360手机的一大特性,据爆料,此次360手机还带来了新的玩法——安全U盾硬件配置,让手机安全性更高,强力保障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相较于坚果Pro 2S发布会,这场360手机发布会显然更值得期待,错过了坚果Pro 2S不要紧,360手机N7Pro将为你带来更安全更持久的全新体验绝对不容错过,一起关注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盛况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