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即将来袭 能量少年全新代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8-21/15:27
  • Vivo X23即将来袭 能量少年全新代言

    【蓝科技】祁浩然

    编者按:无论是OPPO还是vivo在全面屏的道路上已经走在了众多手机厂商的前列,并且都选择在8月底或9月初的时候发布自己的新一代旗舰机型。这对于即将在9月中旬发布新一代“老刘海儿”屏的苹果来说,可能会受到极大的冲击。

    在经历了vivo NEX的惊艳之后,vivo全新一代旗舰机型X23近日也在vivo官网展开预约。

    近期虽然网络上关于X23的曝光谍照频繁,但官方并没有给出实锤消息。然而8月20日,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vivo官网突然挂出了vivo X23的预约页面,让vivo X23的外观泄露无疑。

    通过官网信息得知,本次的vivo x23主打超大广角的摄影技术,宣传标语为“超大广角,发现更多美”,并且其“逆光拍摄”技术也升级为“超逆光拍摄”。

    而通过官网所曝光的信息来看,机身设计主打3D幻影激光纹设计,由此推理得知应该是由3D玻璃作为整体的机身后盖,且并没有设计后置指纹。

    正面则是毫无意外的“美人尖”屏幕设计,官方称之为新一代“水滴屏”,屏占比达91.2%,且通过渲染图观看,机身底部的下巴也是非常窄,给人一种“一眼望去全是屏”的感觉。

    更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vivo x23配备了第四代广电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相信随着x23的推出,屏下指纹识别系统也将成为今后手机市场中的主流配置。

    在机身配置方面,在今日的官网中也显示,使用了8G+128G的配置组合,满足了更多使用场景的畅快体验。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同时在今日vivo手机官方也正式宣布,蔡徐坤成为vivo手机的新代言人。在vivo手机官方微博中更是这样写到“他是C位出道的新生代偶像,是帅气迷人的能量少年,闪耀如你,星途璀璨。欢迎vivo X23代言人,vivo时尚先锋@蔡徐坤。未来,一起发现更多美。”

    资料显示,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蔡徐坤最终排名第一,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

    通过vivo x23的整体配置以及外观来看,与OPPO R17都极其相似。众所周知,OPPO R17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正式发布,相信vivo x23的具体发布时间也不会太晚,基本也会在8月底或9月初与大家见面。

    在这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强强对话中,究竟谁能够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