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继任者!苹果6.1英寸廉价版iPhone新机再爆猛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23/17:24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3日消息 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iPhone新机:5.8英寸OLED版,6.1英寸LCD版以及6.5英寸OLED版。但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6.1英寸廉价版iPhone手机,也就是被称作iPhone 9的新机。

    qq17ed68_副本

    日前,有开发人员通过Xcode代码挖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这款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手机,将搭载的是苹果2017年推出的A10处理器,屏幕配备的是DCI-P3显示屏,而且配备了单摄像头,内存可能是3GB。

    8862b8c8a177462db6300bee4a67ef0a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难免有些震惊,在此之前虽然有消息一再宣称廉价版新机在价格上将会带来惊喜,但是这样的廉价版也未免太过廉价了,竟然搭载了上一代处理器,就连内存也只有3GB的规格。那么这款新机到底是怎样一款产品呢?

    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重启iPhone SE的产品线,如此看来的话,廉价版的iPhone 在各个方面都很符合iPhone SE的定位。如果真如此前所爆料的一般,那么6.1英寸 LCD版iPhone或许就是iPhone SE继任者。

    t01657e298fd64ee96d.webp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6.1寸iPhone新机的配置和功能进行了大幅度的阉割,但同样都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并且同样都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而且还有可能会针对国内用户推出双SIM卡版本。只不过,iPhone手机所谓的双卡功能,双卡只能主用一张卡,在主卡不能使用的情况下才能够切换到另一张SIM卡。

    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新机的最大问题不在配置是否足够强悍,也不在价格是否足够便宜,而在于能否激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毕竟,苹果手机在国内的影响力早已不复当年,而且可替代产品也足够多,所以苹果手机早已不是那个非选不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