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曝光:将有望达到iPhone 6之后最高的出货量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8-29/12:23
  • 临近九月份,关于新iPhone的信息不绝于耳。比较确定的是,苹果公司会在九月中旬的时候发布新品,新iPhone有可能叫iPhone 9或者其他名字。关于售价跟发布时间,大家应该都知道的七七八八了,那么关于外观跟性能配置方面的呢,以下就随着明美无限一起来看看吧!

    UroYpJ9snnGF2Scd9FSF0F8M61LnWQZ976W1q6VA5tYsg1535348243481.jpg

    综合彭博社消息和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今年发布的3款新iPhone都将沿用iPhone X的外观设计,苹果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卡双待的2款新iPhone,它们分别是6.5英寸OLED和 6.1 英寸LCD iPhone。6.1 英寸iPhone今年有红、蓝、橙、灰和白多种配色,但这款手机可能会晚一点到。

    yfF5i9OanfTHrecSBnimn5IadqfBrE2HnpkbhspXdgXJF1535348243482.jpg

    MacWorld 对今年新iPhone 的性能进行了分析。这次分析主要根据台积电TSMC全新的7纳米工艺技术。根据前几年的经验,今年的新款iPhone将搭载A12芯片。跟去年的iPhone X搭载的 10 纳米工艺的A11仿生芯片相比,今年的7纳米芯片密度提升1.6倍,速度提升20%,能耗降低40%。

    HVVEdz03g2iDpQSdlm6AIWegJVK0h7XRcr4uJ6D1D1wOz1535348243480.jpg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代工企业,与苹果、微软、索尼、惠普、戴尔等全球主要IT厂商都有合作。其中富士康郑州工业园区生产了全球 50%的iPhone手机,苹果每年秋季发布会之前都是富士康郑州基地最繁忙的日子。目前,富士康为了招工祭出重金奖励,入职 iDBPG 部门就奖励1600 元,比之前公布的奖金计划翻倍。而根据 Digitimes最近的报道称,预计今年秋季的新iPhone将有望达到iPhone 6之后最高的出货量。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新iPhone还有什么样的期待,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