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好手机安全保卫战?360手机N7 Pro了解一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8-30/16:51
  • 近段时间以来,滴滴顺风车致使女孩被害一事持续发酵,这也成功点燃了全社会的怒火,更是有很多人愤怒的卸载掉了滴滴。尽管滴滴出行方面,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并在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但这依然没有平息民怨,原本滴滴一下美好出行的愿景显然已成了空谈,而在日常生活中更是有你看不到的更多安全威胁。相信很多人都曾在新闻报道中了解到这样一些场景:手机支付密码被别人破解,财产被盗刷;去美国海关的时候,微信被查;企业高管手机被人植入木马和病毒,导致机密歇息泄露……

    图片1

    一个不争的事实,随着手机逐步成为用户信息交流的枢纽,越来越多不安全的使用场景就愈发凸显出来。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打好手机的安全保卫战呢?信息狂轰乱炸的时代,这显然已经成了当务之急,而聪明的小编在360手机N7 Pro上找到了答案。

    前不久,360手机发售了新品360手机N7 Pro,这款手机不仅有着不错的颜值、强悍的性能,更是有着号称金融级安全的所谓的“安全三把锁”。具体来说,360手机N7 Pro主要通过软硬件的结合来巩固其安全定位的,即人脸识别+访客系统+安全U盾,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图片2

    其中,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说非常智能与人性化,它甚至可在锁屏的状态下自动识别点亮屏幕者的身份,如果识别出来非机主本人,那它将不会展示锁屏推送信息中的具体内容,充分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全新的访客系统功能,同样也是360手机N7 Pro的一大安全王牌。通过该功能,可快速进入自定义通道,将访客界面与机主内容隔绝,避免借手机时的尴尬。当然不仅能消除尴尬,这种在不同用户系统下呈现不同内容的安全策略,更能有效保护个人的私密信息。

    至于安全U盾是360和紫光国微强强联合的产物,致力于保障用户核心资料的安全。当360手机N7 Pro配合安全U盾使用时,妥妥的为安全再加一把锁,而在这么一把“硬核”锁的加持下,其安全性将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EAL4+安全级别。

    对此,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表示:某种程度上,安全就像保险,用户买了保险后,如果无事,可能会觉得没必要,但一旦出了问题,就会觉得很值。

    图片3

    说到安全,很多人都认为“安全才是第一要义”。360手机正是意识到这一点,N7 Pro凭借着软硬结合的“安全三把锁”,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解决方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在智能手机市场上,360手机N7 Pro凭借安全特性C位出道,还是有着十足底气的。

    事实上,除了安全之外,360手机N7 Pro超高颜值也是一大亮点。在外观设计上,360手机N7 Pro配备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非异性全面屏,屏占比超过86%,配以双面玻璃背板,更显精致。而重新规划的堆叠设计和内部排布,使得360手机N7 Pro仅有7.7㎜厚的纤薄机身,配色以珊瑚红和玛瑙黑为主打,让手机拥有了神秘与张扬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

    图片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N7 Pro在拍照方面可是非常用心,其采用了前后四摄设计,宣称“出手即出色”。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CMOS 感光元件+200 万像素的专业级景深摄像头,能够记录更多的高光和暗部细节,比前代提高了 56%。前置摄像头为1600 万+200万像素,两枚摄像头协同工作,结合更加智能的虚化算法,让你每一次按下快门都能拍出好照片。

    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7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64/128GB内存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的高通快充技术,配合USB Type-C接口,20分钟即可充至接近30%的电量,仅需100分钟即可将手机4000mAh整块电池完全充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