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四摄有多强?360手机N7 Pro软硬结合用实力告诉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30/17:41
  • 如果说2017年的智能手机的关键词“全面屏”,那么2018年无疑就是AI技术。AI技术除了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语音助手之外,还应用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AI应用最有潜力的非AI拍照莫属。

    事实上,想要智能手机拍照好,除了要有过硬的相机硬件素质的堆叠,其采用的软件拍照算法也同样重要。AI拍照已经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AI拍照不管是从实用性还是体验角度来说,都是目前手机一个非常重要的卖点。

    QQ截图20180830160410

    8月21日360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360手机N7 Pro主打“AI四摄 全面出色”,可见其对拍照方面的表现相当自信。而此次360手机N7 Pro的拍照大幅提升,软硬结合,不仅在相机硬件上大幅提升,360手机还结合AI带来了“防吓人”AI美颜。

    QQ截图20180830160427

    360手机N7 Pro配备了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主相机的单个像素尺寸超大配合上超大光圈,室内和暗光环境下拍照更加清晰;后置副摄像头为一颗 200 万像素的专业级景深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真实地记录 被摄物与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信息,为AI 算法提供更好的前期素材。

    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配合大光圈保证了自拍和视频聊天中纯净清晰的图像效果;前置副摄像头采用一颗200万像素的专业景深相机,使得360手机N7 Pro能拍出更加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

    1534834450921619

    360手机N7 Pro拥有众多AI新技术,在出色硬件的基础上,360手机N7 Pro 的前置相机采用了基于 AI 技术的智能美颜算法,能够智能识别被摄者的年龄和性别的不同,针对性地调整策略,进行深度美颜,可以在同一个画面上面,针对不同的人物拍出不同的美颜效果。

    为了解决用户手抖把照片拍糊了的问题,360手机N7 Pro还创新性地开发出AI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在用户每次按下快门前,自动进行六张连拍,并保留成片效果最佳。还有AI智能曝光技术,能根据每个区块调整样张饱和度,让成片效果更符合人眼审美。

    QQ截图20180830160448

    作为360手机 2018 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360手机N7 Pro除了拍照方面表现全面提升以外,其他方面的提升也非常明显。拥有时尚的设计和旗舰级的工艺,颜值出众,配置骁龙710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性能强劲;配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还有高安全性的三把安全锁,保护我们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360手机还为我们带来全新AI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多样体验,整机更加全面。以上就是360手机所主打的AI四摄全面出色,其凭借强大的AI拍照加持,在一众国产手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拍照神机。喜欢的用户不容错过,现在就可以入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