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才是第一要义!快速解读360手机N7 Pro的安全密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30/20:04
  • 于8月21日发布的吃鸡神器360手机N7 Pro,在首轮销售中便取得了京东用户好评率高达98%的佳绩。从用户评价来看,高颜值、高性能、长续航、高性价比及可靠的安全性能等特性,依然是它吸引用户购买的最主要原因,甚至有用户高度评价其:“2K以内,360(手机)首推”。不过,很多用户虽然知道它是一款可靠的安全手机,但并不知道它到底怎么安全了。接下来,我们就全面解析360手机N7Pro的“安全密码”,看看它是如何来为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一起来看:

    QQ截图20180830195852_副本

    我们知道,目前市面上的安全手机,大多都是通过安全软件来保护手机的信息安全的。但360手机N7Pro就不同了,它搭载了访客系统、面部识别应用锁和安全U盾三把安全锁,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来为用户的信息财产保驾护航,相比单一的软件防护,安全性能更高、更放心。

    2_副本

    访客安全系统采用的是多用户完全隔离的双域技术,意在避免在别人借用手机时出现的资料混乱。访客系统则可提供与机主常用账户完全不同的界面、应用列表与机内内容,用户可通过自定义的指纹或桌面快捷方式等通道快速进入,将访客界面与机主内容隔绝,避免借手机时的尴尬。

    3_副本

    面部识别应用锁是目前主流手机厂商都采用的一项安全防护功能。面部识别应用锁可在锁屏状态下自动识别使用者身份,如非机主本人,所推送的内容将不在锁屏界面予以展示。相比传统应用锁来讲,解锁体验更加流畅顺滑,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充分保证用户信息安全。

    4_副本

    除了软件级别的安全防护,360手机还为N7 Pro带来了硬件级的加密:安全U盾。它是360手机和紫光国微合作推出的,直接通过硬件加密方式来保证手机安全的,相当于为“硬核”资料多加了一把安全锁。

    值得注意的是,安全 U 盾的每个加密芯片均采用唯一编码信息,并符合国密二级加密标准,安全级别已经提升到了银行和金融机构常用的EAL4+安全级别,可以最大化保障用户的“硬核”信息安全。而且,整个U盾非常轻巧便携,使用Type-C接口,简单插拔即可进入私密模式。

    5_副本

    访客系统+面部识别应用锁+安全U盾,作为一款中高端旗舰机型,360手机N7 Pro以软件硬件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可靠的安全防护,三把安全锁于一体,相比市面上的安全手机,安全性能更进一步,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