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吃鸡神器360手机N7Pro:强性能长续航高安全谁与争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31/13:38
  • 日前,360手机正式上市发售了新品手机360手机 N7 Pro,得益于高颜值的外观设计、骁龙710的强悍性能以及4000毫安时大电池带来的超长续航,360手机N7 Pro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一举成为当下最畅销的爆款机型。

    图片1

    360手机N7 Pro采用了无刘海全面屏的“前脸”和横排“双眼”式的摄像头排布,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18:9的FHD+全面屏,为了保证屏幕视野的足够开阔,额头和下巴部分都进行了大幅的收窄,底部的三大按键也改用了虚拟按键设计,并且还加入了全新的手势操作。

    图片2

    金属中框由高精度的CNC工艺精雕而成,并使用专用球刀抛光出两条大弧度弧形面,以达到与玻璃面板的顺畅接合。整机精致小巧、时尚纤薄,同时也代表了360手机对审美的理解和对个性的追求。

    作为360手机2018年度旗舰产品,360手机N7 Pro搭载的是高通最新的10纳米芯片骁龙710处理器,CPU方面性能比上一代660提升了20%,GPU方面提升了35%,AI速度提升了2倍,打开应用程序速度提升了15%左右,功耗降低了约30%。

    图片3

    为了保证这颗高性能处理器在高速运行的时候能够火力全开,360手机N7 Pro全系标配6GB大运存,LPDDR4X标准,拥有更快的存储速度,同时还可以满足处理器对内存的任意快速调配,无论是玩游戏看是看视频,都能够轻松胜任。

    大续航一直是360手机的标签,作为360手机年度旗舰的360手机 N7 Pro自然也不例外。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无论是对比同价位手机还是旗舰机手机,其容量都位居第一梯队。

    图片4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的360手机N7 Pro,可以连续不间断的浏览网页17小时,看视频12小时,吃鸡7小时。所以,续航问题在360手机N7 Pro身上是不需要过多担心的。

    基于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性能和出色的续航体验,360手机N7 Pro还带了更可靠的安全防护,搭载了访客系统、面部识别应用锁和安全U盾三把安全锁,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来为用户的信息财产保驾护航。

    图片5

    值得注意的是,需要与360手机N7 Pro配合使用的安全U盾,每个加密芯片均采用唯一编码信息,其安全性将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EAL4+安全级别,最大化保障用户的“硬核”信息安全。而且,采用了Type-C接口的安全U盾,轻巧便携、即插即拔,不仅安全可靠,使用起来还非常方便。

    作为360手机2018年度的主力机型,360手机N7 Pro一经上市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硬件性能和续航上的出色表现,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无出其右的性价比堪称2000元档位中的标杆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