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表现究竟如何?众测报告中网友是这样说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01/14:15
  •  8月21日,360手机发布了旗下首款骁龙710手机——360手机N7 Pro。该机一经发布便凭借着骁龙710+6GB运存+4000mAh大电池的超强配置组合吸引了一大波用户的关注。不过,很多人还是担心这款新机的实际使用体验:究竟值不值得购买?手机体验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只有使用过才会知道。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来自于虎扑识货的黑科技评测室是怎么评价这款手机的。

    21

    外观可以说是360手机N7 Pro最大的卖点之一,它采用的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结构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2160×1080 FHD+无刘海全面屏,86%超高屏占比。新机提供玛瑙黑、珊瑚红两种配色,其中珊瑚红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搭配。

    22

    对于这样的设计,黑科技评测室评价其“使用了高精度的CNC工艺雕刻,并且金属中框着色使用了双阳极氧化着色工艺,整个手机被打磨得很沉稳,并且看上去极为精致”。该用户表示:“之前一直觉得360手机的“颜之有物”口号有点假大空,但是实际上,这款360手机的确很美观”。

    除了外观设计,性能堪称是360手机N7 Pro又一卖点。360手机N7 Pro搭载的是骁龙710+6GB运存的硬件组合,续航方面则配备的是4000mAh电池。骁龙710处理器的性能自然是不用多说,可以说是目前最受中高端旗舰机追捧的处理器之一,性能直逼骁龙8系。6GB运存也是相当不错,同样是众多高端旗舰机的标准配备。至于4000mAh电池,在手机电池中也排在前列。

    23

    那么,将这些一等一的配置搭配在一起又是如何的?对于骁龙710+6GB运存配置组合,黑科技评测室首先通过鲁大师进行跑分测试。毫不意外,360手机N7 Pro性能评测跑分成绩超过了15万,体验评测成绩为129.89分。相当不错的成绩。

    24

    同时,黑科技评测室还通过当下最火热的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进行实际测试发现,运行高帧模式对于 360手机N7 Pro是没有多大的压力,由于手机中还加入了360手机开发的游戏加速器3.0加持,“保证游戏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让游戏得到更多的资源,卡顿什么的是不存在的。”黑科技评测室表示,使用N7 Pro玩吃鸡手游,硬件根本不会拖后腿。

    25

    至于4000mAh大容量电池,黑科技评测室使用发现,360手机N7 Pro续航两天不成问题,如果是重度使用的话,续航也能持续一天左右。黑科技评测室表示,360手机N7 Pro的续航表现比起同价位手机,简直良心太多了。

    此次360手机N7 Pro新机的口号是“AI四摄”,它采用了当前只有高端机型才会采用的前后四摄设计方案。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主摄采用了更新款的CMOS 感光元件,单像素尺寸高达1.25μm,拥有f/1.8超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相机组合, 主摄像头为f/2.0大光圈,支持AI智能美颜及AI背景虚化模式。

    26

    对于相机配置,黑科技评测室称,其1200W像素主摄坐拥f/1.8超大光圈,单像素尺寸高达1.25μm,从而有效提升拍照时的进光量。对于拍照表现,黑科技评测室则表示,360手机N7 Pro无论是在强光还是弱光的环境下,拍出的照片都比较鲜艳,并且明暗处的细节保留的很好。而且在逆光环境中,也能将物品拍清晰。

    27

    黑科技评测室解释称,因为借助了Al智能深度学习算法,在拍照时,手机会自动根据背景和光线来进行自动的调节,将样片变得充满自然的美。

    28

    除此之外,黑科技评测室还对360手机N7 Pro的进行了整体点评,称360手机N7 Pro无论是在外形上、性能上、拍照效果以及游戏体验上,都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高通骁龙710和6G大内存,保证用户在日常使用的流畅,而且其长时续航和快速充电,解决了充电难题。拍照上,这次搭载了Al智能算法的N7 Pro,无论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都能使用其拍出自然好看的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不止该用户对360手机N7 Pro有着极高的评价,360手机N7 Pro京东好评率同样达到了98%,甚至还有用户给出了“二千元档手机不二选择”的至高评价。用户是产品的最终使用者,产品好不好没有谁比用户更清楚了。这些评价也给众多用户指明了方向,360手机N7Pro值得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