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现场拍到华为Mate20真机照,“浴霸式”摄像头坐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9-02/15:41
  • 近日,华为在德国柏林IFA展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7nm手机芯片麒麟980,除了首发7nm之外,麒麟980还拥有多项全球首发的新技术。将于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将首发搭载麒麟980。

    而在日前,有外媒表示在IFA现场拍到了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曝光的图片是一位男士手持带壳的新机照片。背部摄像头造型看上去跟之前曝光的渲染图非常相似,从机身背部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2×2矩阵排列的三摄方案,其中矩阵左上角为闪光灯,其他三个则是摄像头,也就是之前网友们口中的“浴霸式摄像头”。

    如果根据以上谍照还不能确定这是华为Mate 20系列新机,下面这张图是在德国IFA展华为展台上展示的三摄像头模块,跟上面爆料图中的三摄方案排列一致,因此基本可以确认就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新机。至于到底是华为Mate 20还是Mate 20 Pro,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

    在此之前,国外XDA网站就已经曝光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渲染图,渲染图中机身背部的三摄排列方案跟上面的照片完全一致,因此基本确认华为Mate 20系列就是这个样子。同时在谍照中我们也没有看到后置指纹的存在,意味着该机很可能也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 20系列将采用“美人尖”屏,屏幕顶部的前置摄像头区域占据了一部分屏幕空间,今年下半年已经有许多国产新机采用类似的设计。相比刘海屏,“美人尖”屏拥有更高屏占比。

    Mate 20系列还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最近网络也传出了华为无线充电器的背部设计图,图片显示华为这款无线充电器型号为LZ80,最高输出功率为20W,超过了三星的最高输出功率15W,不过该图的真实性还有待确定。

    这几个月来支持无线充电手机的数量明显增多,不知其他一心扑在有线快充的厂商们,什么时候才会考虑给手机加个无线充电功能呢?国内无线充电企业微鹅科技都已经开始在海底捞、COSTA、快客便利店等公共试点铺设他们研发的35mm远距离无线充电器,积极投身无线充电生态环境的建设,手机厂商们也要给力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