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渲染图再曝新配色细节:金色中框+浅色后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03/11:01
  • 驱动中国9月3日消息   苹果秋季发布会价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在美国举行,将有三款全新的iPhone与大家见面,其中5.8英寸以及6.5英寸新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XS,iPhone XS Plus,另外一款6.1英寸LCD版廉价iPhone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命名信息。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组金色版iPhone XS的渲染图。

    20180901_204024_874_副本

    从渲染图中,我们能够看到,金色中框以及半星球主题分外亮眼,随后该网友又晒出了iPhone XS的背面渲染图,从渲染图上看,iPhone XS正面几乎与iPhone X几乎没有差别,金色版的后盖采用的是接近于白色和粉色、金色之间的配色。

    20180903_094013_262

    同时一段渲染视频也被曝光,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新款iPhone的外观设计,刘海屏,面部解锁,后置双摄等都一一被揭示。按照以往的惯例,S年是苹果的创新小年,主要对前代产品进行一些系统以及细化功能上的升级。新款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plus都搭载OLED显示屏,运行内存升级至4GB,并有64/256/512GB的存储组合,处理器则为最新的A12处理器。采用后置双摄,而6.1寸的新版iPhone则依然沿用单摄镜头。

    有媒体分析认为,尽管新的iPhone产品与上代产品没有过多的差别,但是新推出的配色在价格上可能会在上一个台阶,纵观这几年的iPhone价格走势,这样的猜测也不无道理,甚至有网友认为,新版iPhone将真正考虑为高端购买人群提供身份的象征,不过,因为有“廉价”iPhone的存在,新品还是会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另外iOS 12的正式版也即将推出,并且支持大多数老的iPhone设备,是否入手新机,还可以再观望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