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iPhone真长这样,你会喜欢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9-03/17:11
  • 随着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在9月12日在Steve Jobs Theater举行新品发布会后,有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和图片也纷纷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不到十天的时间了。本次将发布三款全新旗舰手机,其中廉价版LCD屏幕的6.1寸苹果新机尤为受到关注,现在它的配置基本确认,快来看看吧。

    1535945447027b15997b775.jpg

    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新机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OLED异形全面屏的iPhoneXS和iPhoneX plus,还有一款6.1英寸LCD屏幕和金属多彩中框的廉价版iPhone。有分析者预计,6.1寸新机或成为销售主力。

    外观:

    廉价版iPhone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使用了iPhone8类似的1200万单摄,但是经过苹果的调教,拍照效果有所进步。而且它的边框有多重颜色选择,让你可以进行个性化选择。而且厚度方面有所降低。

    122bf560-af2d-11e8-8d2c-ab6076d49119.jpg

    而现在,更是有设计师根据新款iPhone的泄露图片制作出了新配色iPhone的渲染图,图片上完整的显示了新iPhone的正面、侧面以及背面的细节,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这些渲染图应该与iPhone XS的真机外观差距不大了。

    配置:

    廉价版iPhone搭载全新的A12仿生处理器,比上一代A11处理器性能提升近30%,在处理器领域中无疑是霸主般的存在,此外这款iPhone还破天荒加入传闻已久的双卡双待功能,成为苹果的第一次。预计手机最低5888元,比iPhone X便宜了不少呢。同时发布会上还可能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新iPad Pro等新产品。

    121cb320-af2d-11e8-8d2c-ab6076d49119.jpg

    那么,这样的新款iPhone,你觉得好看吗?对此,如果你们对于新iPhone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