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遭组团碰瓷?赵明:你们碰不到精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9-04/11:43
  • 2018年8月IFA展荣耀play全球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突然公布了荣耀Magic 2的消息,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新一代40W超级快充!据介绍,荣耀Magic2的 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是以用户交互操作体验为要素,十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人对这款新机充满了期待!

    官方称其为一款真正的全面屏超级旗舰手机,从图片看上去这款手机确实非常惊艳,和宣传的一样搭载的是几乎要接近100%的全面屏。在外界看来,荣耀Magic2最亮眼是在于使用了滑屏结构的方式,来实现更加一体化的正面全面屏,而这种做法虽然并非业界首创,但消息一经爆出,国内外用户和友商都瞬间炸开了锅,尤其是国内的一些手机品牌商纷纷开启了蹭碰瓷大战。

    荣耀从来没有把全面屏当做最重要的节点,没想到却被小米和联想狂蹭热度。而且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设计,虽然小米和联想能够模仿到设计神似的程度,但是却模仿不了设计背后的东西。因为它们没有目前AI功能最强大的麒麟980处理器,也没有荣耀在AI领域深耕多年的研发实力。荣耀总裁赵明也表示全面屏只是小技术,未来大家都会用上全面屏,而为全面屏赋能才是其真正意义,正如荣耀Magic2每次下滑都能开启一个新世界一样。

    麒麟980之所以如此强大,和它的7nm制程工艺有一定的关系,结合目前已知资料来看,这款芯片将会采用7nm工艺打造,其制造工艺将超越高通骁龙845的10nm和苹果A11的10nm,这样带来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减少功耗,为手机带来更出色的续航。

    这下半年华为Mate20和荣耀Magic2怕是要抢尽国产手机届的风头啊~不过华为Mate20这边基本确认了支持无线充电,不知道荣耀什么会出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呢?这几个月来支持无线充电手机的数量明显增多,国内无线充电企业微鹅科技都已经开始在海底捞、COSTA、快客便利店等公共试点铺设他们研发的35mm远距离无线充电器,积极投身无线充电生态环境的建设,手机厂商们也要给力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