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正式发布:留给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9-05/23:48
  • 现在已经是9月份了,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骁龙845旗舰机型。但今年努比亚的动作却有些迟缓,红魔游戏手机虽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处理器还是去年推出的骁龙835。

    9月5日下午14:30,努比亚终于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最强旗舰机努比亚Z18。这款姗姗来迟的骁龙845机型,在各大品牌正酣战的手机市场上,还能占据一席之地吗?那么下面让明美无限带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DxUw-hikxxmz7667938.jpg

    外观方面,努比亚Z18传承了无边框与小红圈包边的家族语言,并将之与时下最为流行的水滴屏相结合。

    其在A屏当道的时代仍然坚守LCD屏幕,并在无法使用COF封装技术的限制下将屏占比拉到创纪录的91.8%。

    18:9全面屏设计以及4曲面3D玻璃,有着6英寸的屏幕它却只有传统5.2英寸手机的握感。

    性能方面,骁龙845全球顶级移动平台搭配最高8GB大运行内存(RAM)以及UFS2.1规格的128GB ROM是让其登顶全安卓阵营性能巅峰的基石,近29万分的的跑分成绩则展示了其尚可的优化水平。

    拍照方面,努比亚Z18史无前例地搭载了后置双F1.6超大光圈双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499传感器,拥有1.12um的单位像素尺寸。

    ifb6-fzrwica2457347.jpg

    充电续航方面,努比亚Z18有345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满足使用者重度追剧七小时的需求,电量耗尽之后,9V2A的快速充电可令其在115分钟之内便满血复活。

    体验方面,努比亚Z18在“相机家族”当中精心备好的16项相机玩法展示出了其一直以来深耕于此的积淀实力,用“梵高”等艺术相机的专属滤镜处理生活随处一景,引爆朋友圈不是问题。

    小牛语音2.0软硬结合的思路令人眼前一亮,随说随记随时发送到任何主流第三方APP。

    总体而言,努比亚Z18是一款在性能、拍照、系统、外观设计等各方面都有亮点的旗舰产品,有实力在安卓市场上和竞品们一较高低。努比亚Z18整体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日常使用流畅度方面也不用担心。努比亚给我们的印象是主打“拍照”为主的手机,众多的拍照方面的创新也为Z18增添不少拍照方面的乐趣,其整体拍照素质也比较高。

    N4DW-hikxxmz7668023.jpg

    2018年上半年可以说是国产手机全面屏的天下,那么2018年的下半年,应该就是屏幕指纹解锁和滑盖结构的角斗场了。努比亚Z18作为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水滴屏和无边框也算得上是踩了个尾巴,均衡的硬件配置,多元的拍照玩法也算得上是亮点,但如今较为新鲜的屏幕指纹识别却缺席在Z18这款手机上,它依旧采用了后置的指纹识别。如果把Z18放在上半年发布,或许它的市场表现回更加出色吧。

    只是,在2018年9月份这个时间节点来说,它的出现已经有些迟了,在骁龙855处理器发布前,留给努比亚Z18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努比亚Z18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