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双涡轮加速技术加持 vivo X23正式发布售价34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9-06/21:17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6日消息  每个人都有对美的追求,在手机界vivo一直队对美学的有着极致追求, 而这次vivo不仅要照亮你的美,还带我们一起发现更多美。就在刚刚,vivo在北京雁栖湖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 X23,作为今年vivo最重要的走量旗舰机型,vivo X23采用全新的水滴屏、骁龙670AIE处理器、超大广角镜头、双涡轮加速引擎等全新功能,整机卖点十足,售价3498元。

    20180906_203924_366

    水滴屏+曲面玻璃诠释光和影之美

    vivo X23是一款vivo开启手机美学新革命的产品,其主打“光感美学”设计理念,采用极光纹设计配合全新流光3D曲面玻璃机身,整机光影流动。提供魅影紫、幻夜蓝两款全新配色。而正面则为一块6.41英寸的19.5:9显示屏,采用新一代“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2%,视野更大。vivo X23还采用了全新弦月弧设计,追求轻薄设计中框收窄至2.6mm,视觉上、手感上都更加出色。

    QQ截图20180906202149

    光电屏幕指纹+零光感人脸识别解锁新美学

    同时,作为屏幕指纹的先行者,vivo X23还将为我们带来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速度更快亮屏解锁速度快至0.35秒,且安全性更高,并带来了全新解锁动效,更加酷炫。vivo X23还将发射光和接收光元器件巧妙隐藏,采用了超光谱摄像头,支持支持零光感人脸识别。

    超逆光超广角发现更多美

    拍照方面,vivo X23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其广角视域高达125°,相较普通相机的三倍,可以在可同框拍下更宽广的画面。搭载索尼旗舰IMX363传感器,F1.8大光圈,单位像素面积大至1.4μm。在大场景下vivo X23可赋予拍摄画面不可思议的空间纵深感,视觉冲击力更强,带你发现更多美。在逆光情况下,vivo X23在大光比场景下表现更好,其动态范围更大,官方称之为超逆光拍照。自拍美颜,支持新一代焕颜相机,可对面部细节进行针对性微调,支持全新AI光效,包括立体光、影棚光等等;还支持全新美体相机功能,能让你拍出更好的身材。

    微信截图_20180906202123

    骁龙670 AIE配合8+128GB性能更强

    配置上vivo X23也不含糊,搭载高通骁龙670 AIE旗舰处理器,配合8+128GB超大存储组合性能更强,功耗更低,AI运算能力相较于上一代提升80%,让你的手机更加聪明。内置3400毫安大电池,支持22.5w半压闪充;AK-1377A HiFi技术。

    s_9f549d3184df46ac97e1f033f21c300b

    加速新引擎-双涡轮加速技术惊艳首发

    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流畅用机体验,vivo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了双涡轮加速技术——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据介绍,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包含vivo System Turbo和vivo Game Turbo。在System Turbo的加持下,微信抢红包速度提升40%,主流应用(如微信、新闻、浏览器等)流畅度提升了惊人的100%,主流游戏的抗掉帧能力同样提升了100%,强压力测试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300%。vivo Game turbo是联合腾讯游戏实验室、网易游戏实验室共同努力,能大幅改善游戏体验,让vivo也成为首家在国内与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合作的手机厂商,有了它可提前调度资源,给游戏玩家舒适的竞技体验。vivo还全新升级了游戏模式,“游戏魔盒”,支持全新电竞模式2.0,让你游戏、电话两不误。

    全新Jovi更加聪明

    vivo X23全新更加聪明的Jovi,搭载独立的Jovi AI智慧键,支持更多组合命令,打开蓝牙、播放音乐、发送信息、执行导航等可在同一指令中完成。Jovi智慧场景支持语义分析、位置感知、深度学习等技能,有了更好的时间掌控能力,不用担心再错过家人的生日。

    最后,vivo还带了彩蛋,vivo X23 vivo Logo Phone版本来袭,更加具有个性,更加多彩。售价方面,vivo X23 8GB+128GB版本定价3498元,将于9月10全平台正式开售,vivo Logo Phone将于10月1日正式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