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赢得市场认可360手机N7 Pro销售战绩喜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07/14:11
  • 8月21日360手机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新机360手机N7 Pro,23日新机正式开始首销!时至今日半月之余,360手机N7 Pro凭借着全面出色的优异表现迅速在中端手机市场打开局面。销售场面十分火爆取得了非常出色可观的营销业绩和销售口碑,制霸中端手机市场无愧2000元价位神机之称!

    没有一款产品能随随便便取得成功,此次360手机N7 Pro能取得这么优异的销售战果与自身强大的实力底蕴分不开,全面的表现究竟展现出如何效果我们来看一下!

    360手机N7 Pro在外观上使用了5.99英寸无刘海式全面屏、超窄边框、7.7mm机身厚度、18:9的屏幕比例让手机整体看起来视野更广。配合双面金属玻璃材质机身、珊瑚红与玛瑙黑两种炫酷机身配色这款新机更显大气,超 100% s RGB 色域覆盖让游戏与照片中的细节和色彩展现的更加逼真!

    好看的外观还需要强大的性能系统支撑,360手机N7 Pro如此前预热那般加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大运存保障手机运行畅通无阻。内置4000mAh大电池以及18W快充技术让手机日常使用足以达2天以上!骁龙710带来性能体验与功耗优化之外还针对众多游戏玩家推出全新的游戏加速器2.0,先人一步优化升级手机性能让游戏运行更加流畅,游戏体验更完美!

    骁龙710处理器随之带来的还有愈发成熟的AI技术水平,AI语音助手、AI智能聚合页、AI美颜算法等加持让360手机N7 Pro“在性能、音效、影音等效果上几乎是全方位的提升”。 此外AI性能应用在1600万AI四摄镜头上支持全新的拍摄功能,AI防模糊,AI智能曝光和AI“防吓人”美颜等全新算法加持让360手机N7 Pro的拍摄功能完全不输iPhone X。

    手机安全一直是360手机的强项,360手机N7 Pro独特的三重安全模式更为骁龙710处理器增添强有力的保驾护航,安全U盾和面部识别应用锁、全新访客系统功能软硬结合,让用户数据更加安全,手机安全水平可进一步提升到金融水平。

    我们从360手机N7 Pro上看到了360手机针对用户满满的诚意,看到了360手机致力于用户体验的决心实力。1999元的起价与市场上友商骁龙710机型相比尽显性价比,2000元左右价位与市场主流机型价位相符更为众多用户接纳!360手机N7 Pro首销至今半月多时间能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战果,被众多业内外人士评为神机可谓是自身实力与市场接纳程度的合二为一,是符合市场的营销规律的!我们相细这么一款集实力、诚意与市场接纳的神机会有更好的前景市场,360手机会在未来走得更远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