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基于Galaxy S10+推出5G型号:预计6月前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07/14:19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7日消息 作为安卓手机的引领者,三星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到了今年,三星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份额却一落千丈,跌至了现在的19%。即便是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 9,也无法点燃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那么,到了下一代产品,三星是否会改变策略呢?

    afc24b97188c432a9c9f0d2d7b21a45d_th_副本

    日前,韩国媒体The Bell报道了有关新机S10方面的消息。让人意外的是,竟然还是与手机厂商热切关注的5G网络有关。据The Bell报道,三星准备了一款支持5G的Galaxy S10+ 型号,将配合韩国运营商对5G商用的部署。

    The Bell在报道中特别强调,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会定在了明年初的CES 2019(1月9日到12日)展会上,这比近两年的Galaxy S的推出时间要早两个月。不过按照The Bell的说法,首批登场的S10并没有支持5G的型号,都只是常见的4G版。而5G型号新机的推出,预计要等到6月份才能推出。

    QQ截图20180907135845

    值得注意的是,知名爆料达人@i冰宇宙也在微博上透露了有关新机的消息。@i冰宇宙称,有消息人士表示,三星正在开发支持5G通信的Galaxy S10手机,该版本基于Beyond 2,也就是最高级版本。同时,@i冰宇宙还表示,加入5G基带的手机数量并不多,计划数量仅有200万台。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三星就已经发布了业内首款完全兼容3GPP 5G标准的Exynos 5100基带,采用的是10nm LPP工艺打造,4G峰值速率1.6Gbps,Sub 6GHz下的5G峰值速率为2Gbps,毫米波高频段下更是可达6Gbps。

    142F35922-0_副本

    如果三星确实如传闻所说,将于明年6月份推出支持5G的三星S10型号手机,那么新机毫无意外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Modem 5100基带。除此之外,据悉新机还将采用屏下指纹设计,屏占比将将大幅提升。

    如果三星能够在5G的布局上先人一步,那么势必会为三星迎来不少的机遇。如此一来,近一年来大批量丢失的市场份额将有望重新拾回。这对于三星来说,绝对是个百年难遇的好时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