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全面屏机降至1358,这家品牌将国内友商拉入价格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9-09/00:11
  • 相比于去年的发布会,今年搭载顶级处理器的旗舰机售价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虽然全面屏、屏下指纹、无线充电等新特点确实能加分,但相比之下中端机型不升反降的状况就显得比较奇怪了!自从360将骁龙630/660搭载到自家手机中后,国产品牌在中低端档位的争夺战就变得愈发激烈起来。

    中低端不仅开始讲究内在配置、像素等,甚至外观颜值是否在线也成为争夺热点之一。有道是高端旗舰是门面,中低端才是中流砥柱,为了健康的现金流无论是哪家公司都不会放弃这块蛋糕的。比如360的这款N6 Pro,它于2017年底发布,首发标配版售价仅1699元,堪称骁龙660机型的最低记录,目前该款已降至1358元,虽然骁龙710已问世,但性价比依然相当高。

    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内存组合4G+64G、6+64/128G,电池容量4050mAh。无论横看竖看,配置都是非常均衡且出色的,是非常棒的中端配置。这款也是360目前为止成绩最好的一个系列产品,高配置+超低价格成功俘虏了一大批粉丝,从友商手中抢下来一块肉。

    此后在中低端档位,由360挑起的价格战就此拉开,目前还有愈演愈烈之势。可惜骁龙710发布至今,360居然没有烧第二把火,感觉N7系列命不久矣啊!个人感觉360既然第一仗选择了价格作为切入点,N7 Pro就应该再下一次猛料,比如骁龙710+无线充电只卖1899,友商大概只能干瞪眼了。无线充电国内技术也不错,像微鹅的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手机可以隔着桌面感应到桌底下的发射端,底座不需要摆在桌面,美观又安全,只是360还是略急于求成了些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