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知的道路上遇见不曾设想的新的自我——三亚自助游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林石金之旅   2018-09-09/19:21
  • 这篇旅记,我已经偷懒好久了~~旅程结束后每每翻看当时的照片,就一个劲的傻乐,真是灰常的开心呐,作为一枚80后的小青年,天秤星座,O型血的妹子,每年都期待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旅游,给自己放个小长假,那可真真幸福呐!!

    第一天:入住海韵酒店,我们从机场大约20多分钟,到达海韵酒店,三亚的天气真热,宝宝已经要热死了,办好入住,酒店的小哥帮你整理好行李后,带你去房间`

    大堂对面就可以看见对面的三亚湾~

    Check in完,急不可耐去我们的海景房~

    我们一到房间就觉得上天了,就想是在沙漠找到水源一般,冷气特别足,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到阳台,看到对面的海景,感觉可以原谅一切,三亚天的蓝、树的绿、海的美真的可以让你爱上她的炙热!

    请记住这一刻的整洁,因为接下来的几天我的行李会散布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微笑脸)

    第二天: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一般游客会在呀诺达热带雨林和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做出选择,据说这两个景区有点类似。然而,我和闺蜜不走寻常路。她陪我去呀诺达清肺,我陪她去《非诚勿扰2》拍摄地热带雨林消遣。体验后才发现,其实这两个景区 挺不像啊!

    今天我们也是跟团出游,往返车费+景区门票+电瓶车100元1人。景区的电瓶车被称之为“山寨版的过山车”,稍微有点刺激呢!公园的景色不错,热带植物很多,空气清新。然而到了山顶,景区工作人员都在推销产品,茶叶、零食、咖啡......这一点相比呀诺达实在显得不太“厚道”。我和闺蜜买了很多 海盐 咖啡。当时品尝的时候,口感很独特,先咸,后苦,最后醇香。带回家中品味,却找不到当时的味道了,一点咸味都没有。很奇怪呀!

    看过电影的朋友们想必是冲着舒淇走过的吊桥和居住的别墅去的,我们当然也不例外。但是走了一遍吊桥后,我们决定放弃参观别墅的计划。PS:吊桥费用一人20元,卧室参观费用30元。

    吊桥上人满为患,非常拥堵,连拍照都困难。我们在烈日下暴晒好久好久,因为前方的游客都在争相拍照。强烈不推荐大家尝试

    景区里面没什么好说的,挺大,树多,其他没什么特别的。每个站点有导游指引讲解。交通车共停三个点,第二个点是索桥,需要单独买票,也可以不去。山上风大,比较凉,但晒着还是热得不行。

    主峰有个观景台,可以看到整个 亚龙湾 全景,特别美。

    下山之后导航到酒店。这一晚住的是 海棠湾 威斯汀,也是提前在飞猪上订的。800/晚,还给我们免费升了个级,风景超棒的!哦对了,前台还送了我们一个礼包卡,可以免费玩皮划艇一小时,小鱼温泉一小时,还有按摩代金券什么的。这个还挺贴心实用的。威斯汀的旁边就是 三亚 免税店,很大,而且折扣很高,据说是在全 亚洲 都很划算的,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我因为在这种天气真的是晒到懵逼,所以我就进去吃了个饭就走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悔不当初啊。海棠湾 目前还未开发完全,吃的几乎没有,而免税店b区3楼是个好选择 ,各种快餐,各地小吃。

    然后又开始了游泳池玩水环节。相比昨天铂尔曼的泳池来说,威斯汀的更大,有环形水道,还有专门的儿童泳池,沙滩泳池,选择很多,而且总体水深相对较浅(只有1.3米,铂尔曼是1.6米)。

    这时候,那张礼包卡的功能就完全凸显啦。毕竟一直泡在 水里 也没什么玩的,我们就去划了皮划艇,泡了小鱼温泉。

    小鱼温泉是在一个专门的小池子里,没人玩,就我俩泡,所以所有的小鱼都在我们脚边,特别爽哈哈

    第三天:关于 三亚 必吃的海鲜,我说过,我吃过太多 三亚 的海鲜,因为海鲜都很新鲜,价格都做得挺透明,所以拼的都是味道。

    而作为一个 重庆 人,我现在每次都选择这家海鲜店也是因为口味最符 合川 渝人民。

    之前基本都是来的第一市场买海鲜,然后就去旁边的店 里加 工,现在这家店已经就在一条街的对面开了 新店 ,以方便源源不绝的来客不用等位太久。

    老板为了让各个环节都透明化,在店门口装了监控电视,可以让客人们看到店里各个环节。

    厨房也可以随意进去参观。

    清蒸开背龙虾,龙虾要选青龙,肉质细腻,清蒸的保留了青龙的鲜味,却又不失作料的香味,大写的好吃!!!并且啊,这个摆盘,这个卖相,在 三亚 流水线式的海鲜加工产业里,真的算是难得了。

    辣炒螃蟹,和乐蟹吃黄,花蟹吃肉,螃蟹的鲜美和辣椒的辛辣简直是完美的融合。

    第一次试椒盐的皮皮虾,没想到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在剥皮的过程中,你就可以吃到满口的咸香,最后剥出一整颗虾爬子,一口放进嘴里,满口的鲜香,配着先前还留在嘴里的咸香,简直了,不能更爱。

    基围虾没的说了,最简单的白灼,蘸上酱料,也是超受好评的一道菜。其实,大概是因为这个是最好剥的,所以才被哄抢吧,哈哈。

    壳类食物各有各自的做法,我只想说,这边的蛏子真的好肥还没有沙子

    因为我是 重庆 人爱吃辣,他特地嘱咐了能爆炒的都爆炒,味道果然和以前来吃的时候一样,非常的地道,很合我口味。和乐蟹每个都蟹黄满满,皮皮虾肉嫩汁鲜得让人不停吮指,大龙虾里的肉更是Q弹美味,而我最爱的芒果螺,让我恨不得把壳都吃下去,当然,不论我们怎么努力,吃到扶墙出也没能吃完那么多海鲜。

    第四天:天涯海角其实并非地理意义上的尽头,是封建王超流放逆臣之地。来到这里才发现古代人好浪漫,连流放都是一种享受。门票89元,我在淘宝上买的便宜20元左右。这样的票价还是蛮值得的。

    “爱情石”坐落在天涯海角大门正对面的海上,两块石头像“日”、“月”重叠交叉,心心相印,日月相伴,朝暮相随。它与前方爱情广场上的天涯海角星遥相辉映,集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演绎着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的浪漫爱情故事,所以这里也很适合拍婚纱照。

    在时光流转中发现和分享不一样的目光,在未知的道路上遇见不曾设想的新的自我。更多的旅行攻略故事还在路上,我们下次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