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库克:我们准备好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2/23:53
  • 驱动中国9月12日消息  距离2018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大西洋的彼岸的苹果公园迎来了风和日丽的一天,科技界一年一度的盛会也即将开场。

    Dm5t-4jVAAA_XG6

    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与往年一样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三款iPhone齐发,果粉们已经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等待发布会的召开,苹果CEO库克也在推特上发文:向上而又闪耀的一天,苹果公园的大日子,我们准备好了!

    微信图片_20180912234657

    看来此次库克很有信心,虽然苹果在发布会之前对新品的消息保护的非常好,但是抵挡不住网友们的热情,各种爆料已经将新品扒了个底朝天,甚至连发布会的流程都有了,且不论真假,已经证明了人们对于苹果的期待。

    TIM图片20180912234836

    发布会除了iPhoneXS ,iPhoneXr ,iPhoneXs Max三款新iPhone之外,还有Apple Watch 4,新款AirPods等产品同时发布,为了完整展现发布会的情况,驱动中国将全程为大家带来图文直播以及产品报道,敬请关注!

    直播地址请戳这里>>>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