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兼具魅族16X正式上线 9月19日北京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14/14:04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4日消息  8月8日魅族手机年度旗舰新品正式在北京发布,全系标配骁龙845八核旗舰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6GB运存空间结合液冷铜管散热技术以及2698元起的售价让这款手机获好评无数。不过之前爆料的骁龙710版本机型并未出现,引发众人猜测,随后魅族黄章爆料称在9月份会发一款加持骁龙710八核处理器16X机型。

    时至今日一月有余,这款骁龙710版本的魅族16X也正式迎来了揭幕,近日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在9月19日于北京正式召开魅族16X新品发布会!期待已久的骁龙710版本再度上线!

    12日魅族手机官方放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别看我是万人迷偏偏我还有实力”文案赫然在列,我们之前在魅族社区了解到魅族16X除了处理器使用骁龙710之外其他方面跟魅族16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这次“万人迷”“实力”等字眼出现无疑告诉我们魅族16X会有不错的颜值表现与硬实力相搭配!

    我们知道加持骁龙710八核处理器的16X瞄准的竞品显然是小米8SE,我们来简单汇总下之前魅族“官方式”透露消息,魅族16X会采用刘海式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八核处理器、机身材质也会由魅族16的玻璃机身回归到之前的金属材质,而且会更轻薄一些。

    而其他配置反面我们今天也在魅族手机官方看到了相机信息,采用IMX380+IMX350相机模组和全套虹软算法,也证实了之前黄章爆料!我们可以将这款魅族16X看做魅族16的低配版本,从骁龙845处理器降到骁龙710处理器,由玻璃机身回归到金属材质机身,至于价位不出意外会在2000元左右。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左右时间,魅族16X还能带来多大惊喜我们还不得而知,而同比目前市场上的骁龙710会有什么优势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