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保外维修价格将全面上涨 明年1月1日起实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4/15:48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4日消息 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为大家带来了三款iPhone新机,并且以12799元的最高价格再次刷新了记录。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新机还没有正式上市发售,就传来了一条新的消息,而且很可能要让很多果粉泄气了。

    01300000432220129793023370975_副本

    据美国媒体报道,自2019年1月1日起,苹果将提高iPhone电池保外维修的价格。但是在2018年12月31日(包含)之前,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原先的保外维修价格。

    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iPhone电池保外修期的收费情况来看,上一代的iPhone X,从原来的29美元将提高至69美元;iPhone SE、6、6 Plus、6s、6s Plus、7、7 Plus、8、8 Plus,从当前的29美元将提高至49美元(约337元人民币);符合条件的所有其他机型,为79美元(约544元人民币)。

    92e5e2de00e64b218cef3c5fe23ac33d_副本

    对于刚刚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苹果公司则表示,这三款新iPhone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为529元人民币。当然,在新款iPhone还没有正式开卖的时候,我们不用考虑这个选项,不过在一段时间之后,这几款新机同样无法逃出电池维修费用提高的命运。

    按照规定,苹果有一年的有限保修期。用户如果想了解自己手机的电池状况,可以在设置面板中通过电池健康功能来检查iPhone的电池状态,一旦电池无法提供峰值必须的峰值功率,系统将会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关机问题而采用性能管理模式。

    一般来说,苹果会在iPhone电池的最大容量下降到80%或者更低的时候建议用户更换电池,如果你的iPhone电池容量低于80%且仍然处于保修期内,你可以前往Apple Store获取免费更换电池服务。但如果已经超出保修期,就需要自己承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