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缺席苹果发布会不遗憾,疯米新品9月20日即将亮相

  •   2018-09-14/14:07
  • 9月13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全面屏 Apple Watch Series 4、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心率监测、摔倒识别、双卡双待、A12仿生芯片、可调节背景虚化、多彩机身等亮点与发布会前的预测相差无几。不过人们没有料到的是,期待已久的新一代AirPods、AirPower、MacBook Air等设备并没有在发布会亮相,让很多人大失所望。新一代AirPods的跳票,使得几天后的疯米科技新品发布会充满了吸引力,音乐爱好者想要得到高品质的音乐享受和智能体验,也许不需要再等新一代AirPods了。

    在发布会前,普遍预测新一代AirPods将主打「Hey Siri」智能体验和无线充电功能,根据苹果秋季发布会其他新品的验证,这些预测基本是八九不离十的。因此我们可以说,新一代AirPods的AI交互体验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至于支持降噪的AirPods,也许要等到明年才会发布了。而疯米科技作为很多人认定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其新品的智能交互体验前景也不容小觑,有望对AirPods形成了直接的挑战。根据之前流出的内部信息,疯米科技与「小爱同学」联手打造的智能耳机新品,在AI体验、通话降噪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如果疯米科技新品与发布会前的预测相符,未必不能成为新一代AirPods的狙击者。

    在智能耳机普及之前,智能音箱被认为是语音交互新的入口,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也因此掀起了一股智能音箱的热潮。不过智能音箱有着很大的局限性,不可移动、场景范围只能限定在室内,使得它的入口效应大为减弱。而智能耳机的定位和应用与智能音箱多有重合之处,但其应用场景却更为丰富,使用频率也更为频繁,普遍被认为将接棒智能音箱成为新的语音交互入口,而疯米科技倾力打造的智能耳机新品,也将承担起这样的重任。

    在微博中,疯米科技也向外界透露了自己打破界限、变革行业的意图。由于新一代AirPods尚未推出,疯米科技的智能产品有望在「小爱同学」的助推下,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一举打破智能语音交互入口的僵局,引领智能设备的新风口,打造智能音乐的新时代。

    除了AI语音交互、通话降噪、触控操作、IPX5防水等科技硬实力,疯米科技新品也延续了小米高性价比的策略,预估399-699元的价格相当于AirPods价格的一半还低,着实让很多囊中羞涩的音乐爱好者兴奋不已,纷纷期待着疯米科技新品发布会的来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了,带来了史上最贵的iPhone,但亮点并不十分突出,引发了网友的吐槽。在不久之后的9月20日,疯米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也将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将带来怎样的高性价比新品?能否动摇AirPods的统治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