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代号“达芬奇”,或将取消HOME键带来无刘海全面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9-17/23:48
  • 今年的三星Note系列新机三星Note 9已经早早的发布,新机的升级被吐槽不大,但贵在价格下调,而即便是这样大家也并不满足,但自从iPhone发布后三星似乎变得十分的出色,毕竟没像iPhone一样薅羊毛。

    而作为三星最被期待的迭代产品,三星Note 10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Galaxy Note 10的研发工作其实早已开启,并且有消息已经曝光了这款机型的代号,或将会是Da Vinci(达芬奇)。

    尽管目前三星方面还未确认这款机型的任何信息,但是其以文艺复兴三杰之一的达芬奇为代号,也意味着其极有可能在S Pen的绘图功能上继续大做文章。但是对于屏幕尺寸越来越大的Galaxy S系列Plus机型,当其与Galaxy Note系列达到相同机身尺寸的情况下,如何对两者进行区隔也将是三星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据悉,这一机型除了在硬件配置上将会有所提升之外,还极有可能会带来外界期待已久的屏幕指纹识别,并将进一步收窄手机屏幕边框,以实现屏占比更高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有趣的是在The Bell还引用了零部件行业的消息源,消息人士透露尽管他们看到了少量样品部件,但是从这些部件的形状看,毫无疑问,Galaxy Note 10将用上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面屏(它是一种“无边框、全正面、边到边”的显示屏)、没有实体home键。假设消息来源是正确的,这就排除了Galaxy Note 10成为可折叠手机的可能性。

    不出意外的话,Note10依然会支持无线充电,到目前为止三星已有十余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三星在无线充电这条路上真是走得十分坚定啊~相信下半年在苹果、三星、华为的带领下,将会有更多手机支持无线充电~

    毕竟当下无线充电已经在公共场所一点点铺开,最近看到微鹅科技在酒店、海底捞、COSTA等非常适合充电的环境铺都设了无线充电,以后无线充电只会越来越方便,无线充电功能最终会成为所有手机的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