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魔法全面屏 荣耀Magic 2除了麒麟980还有什么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18/10:53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8日消息  8月30日在德国IFA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向大家正式介绍麒麟980芯片同时也推出一款将近100%屏占比全面屏新机荣耀Magic 2,滑盖式设计将摄像模组隐藏起来,边框下巴收缩让这款手机屏占比变得十分“吓人”,当时荣耀总裁赵明就跟大家介绍称荣耀Magic 2会加持麒麟980芯片模组,那除了麒麟980之外这款真正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还有什么意外黑科技呢?

    我们知道麒麟980芯片是今年推出的7nm工艺全新芯片模组,在性能、功耗、AI等多方面都有着巨幅提升增强,而今年10月16日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会进行首发,作为超级旗舰荣耀Magic 2也会加持,而根据赵明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荣耀Magic 2使用滑盖设计带来100%魔法全面屏、更安全的40W快充技术。

    关于这款手机众多用户好评如潮同时官方也逐渐放出关于新机的消息,从荣耀手机放出的海报我们得知在荣耀6 Plus上全球首款仿生平行双镜头手机很有可能会在荣耀Magic 2上升级换代,我们猜测作为超级旗舰机型荣耀Magic 2很有可能会升级为三摄设计,毕竟在华为P20 Pro上已经实现了徕卡三摄,IMX550也不是没有可能出现!

    除了摄像镜头升级换代外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在近日爆料称“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全面屏体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将被应用在荣耀Magic 2上”官方爆料最为致命,我们知道众多手机厂商们为了追求外观美化逐渐取消了实体按键,指纹识别模块从前面移到背部再到侧身,甚至于取消模块升级为屏下指纹结合面部识别进行解锁应用,屏下指纹识别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玩家的宠儿,荣耀Magic 2确定使用的屏下指纹识别也是情理之中!

    此外我们还在荣耀老熊微博下看到跟网友的互动表明荣耀Magic 2会加持AMOLED屏幕,结合滑盖式设计带来的100%屏占比相比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就我们目前知道的消息来看荣耀Magic 2无论是在麒麟980还是在拍照、充电都有大幅提升优化,创新式的滑盖设计隐藏摄像模组结合旗舰级别封装技术相比会给这款新机带来令人意料之外的屏占比以及视觉效果,而CPU+GPU 双Turbo技术不出意外也会加持,至于售价以及发布日期我们暂时还没确定消息,加载这么多黑科技技术的荣耀Magic 2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多大惊喜我们还需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