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产品线或将调整,中端J系列与A系列合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8/15:01
  • 驱动中国9月18日消息  此前关于三星调整产品线的消息层出不穷,传播最广的要数Note系列与S系列的合并传闻,不过随后该消息被三星官方否认,近日,据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透露,三星正在进行战略调整,将重新发力中端市场,随后就有业内人士透露,三星J系列将会在本次的调整计划中。

    cn-feature-galaxy-j7-2016-cmcc-61013678

    三星Galaxy J7

    据悉,三星J系列定位中端,高于M系列,同时又低于A系列,三星本次的产品线调整,旨在让产品线更加明确,实施之后,三星的产品线将变为Galaxy S /Note定位高端、Galaxy A 瞄准中端、而 Galaxy M 面向入门级市场。

    在三星目前的产品线中,大多数人对A系列和S系列的印象比较深刻,也就说明,这两个系列更具代表性与辨识度,而J系列虽然定位中端,但也属于中端机型的下游,此次三星决定发力中端市场,J系列则很大程度上并入A系列中,让产品线清晰的同时,也让单个细分市场的产品更加丰富又不至于重叠。

    A9_02-n

    三星A9 Star

    对于消费者来说,去除冗杂的产品命名体系,能够更好地进行对比和选择,会更轻松一些,不过,鉴于三星在国内市场的低迷,此举在一定意义上也被认为是为了扭转在中国市场的颓势,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失势,与缺乏创新,售价高昂这些因素脱不开关系,但是客观的说,三星在技术以及硬件层面上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

    繁琐的产品线带来的弊端早在诺基亚与HTC上应验,机海战术无法适应长期发展的手机市场,至于三星做出产品线调整后,会不会调整售价区间,还有待观望和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