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最强爆料:正面3D结构光,售价5800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8/15:13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8日消息 三星Note系列新机、新款iPhone手机以及华为Mate系列新机三款产品,是手机行业每年下半年的重头戏。目前,三星和苹果新机已经发布,就剩下华为这一最大悬念。而现在,麒麟980芯片已经发布,首发机型华为Mate 20自然也就不远了。

    05f9576a-f0cb-461d-8c49-b2356b842127_副本

    华为将于10月16日发布Mate 20系列,新机共包含两款产品:Mate 20和Mate 20 Pro。前者将会采用水滴屏,后者则会采用曲面刘海屏。背部设计上,两款手机都会采用三镜头设计,镜头规格会和上半年的旗舰机型P20 Pro基本保持一致。

    1537223697163a51089faae_副本

    之所以会在屏幕设计上存在较大的不同,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屏幕尺寸更大的Mate 20 Pro,将提供类似iPhone X的3D人脸识别功能。关于这一点,外媒日前曝光的疑似华为Mate 20 Pro的钢化保护膜也从一定程度佐证了这一信息。

    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作为Mate系列全新一代产品,华为Mate20系列最大的卖点在于首发华为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7nm工艺芯片,麒麟980在业内率先实现基于ARM Cortex-A76 CPU构架的商用开发,首次商用Mali-G76 GPU,并且还采用了领先的TSMC 7nm制程工艺,是首款搭载双核NPU(Dual-NPU)的移动端芯片。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 20 Pro将配备6GB/8GB两种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以128GB起步,售价则是5800元起。比新款iPhone手机便宜至少699元。

    华为Mate 20将于10月16日发布。虽然已经发布的iPhone新机在时间上为苹果赢得了优势,但更具优惠的价格无疑会成为华为Mate 20手机的杀手锏。9月13日苹果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直言:稳了,这也让我们看到华为对新机的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