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 Pro保护壳曝光,网友:“活力四摄,浴霸不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20/14:56
  • 驱动中国9月20日消息  华为年度旗舰Mate20系列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作为下半年的重磅新品,关于新机的消息也层出不穷,其中,正方形排列的三摄镜头吸引了很多的目光。

    006bWoNYly1fugdt6yc3zj32yo1o0go5

    据悉,华为Mate 20系列将首发麒麟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芯片,该处理器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2+2+4的核心架构,即两个高性能大核,两个高能效大核以及四个高能效小核,在图形处理,功耗以及5G应用上都拥有很大的优势。

    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Mate 20 Pro采用6.25英寸曲面刘海屏,下巴3.8mm,采用屏幕指纹或3D结构光技术、IP67防水,未保留3.5mm耳机孔。而近日有知名科技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一组新机的外壳保护套,从外壳上似乎印证了之前关于后置“浴霸式”三摄排列的消息。从下方的开孔情况来看,也的确没有3.5mm耳机孔的影子。

    initpintu_副本_编辑

    图自微博(@i冰宇宙)

    而作为华为的高端系列,Mate20系列被寄予厚望,最新消息显示,该系列拥有6/8GB两种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起步,而且还将采用双卡双通的通讯模块,两个手机号可以进行同时通话,相比于苹果的双卡单通要强大很多。

    100126z40yyhe2ct4m0kxk

    图自充电头网

    另外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一款型号为HW-100400C00电源适配器获得了3C认证,主要特色便是支持40W充电输出。苹果的祖传5W就显得有些薄弱。而Mate20系列的售价相比于苹果三星的新机要低很多,预计5600元起步,在下半年的高端旗舰机中拥有很大的优势。至于新机还将会有哪些升级,10月16日的新机发布会将会为大家揭晓答案,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最新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