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Play迎来微信指纹支付:预计9月全面推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21/11:19
  • 9月17日起,荣耀Play、荣耀Note10两款机型接连迎来了用户期盼已久的全面屏手势操作与微信指纹支付两项新功能。其中,备受用户好评的微信指纹支付功能目前正逐步推送,预计9月完成全面推送。

    荣耀Note10是大屏手机中的佼佼者,荣耀Play则是电竞级游戏王,两款旗舰均配备了AI处理器满血麒麟970,分别以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自主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为代表,在影音娱乐等方面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全面屏手势操作与微信指纹支付的加入,更是让其市场竞争力再上一个阶梯。

    图片1

    相比于传统的支付方式,微信指纹支付显然要方便快捷很多。本次升级覆盖的用户只需在微信APP中,打开钱包,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按钮进入支付中心的“支付管理”页面,打开“指纹支付”开关并完成一系列操作,就可以完成升级。

    指纹支付省时省力,但手机厂商却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因此安全性也略有差异。据悉,此番荣耀手机升级,引入的是华为和微信基于指纹验证而推出的支付方案,所有指纹信息的验证与存储工作,均在手机本地的TEE OS安全系统中完成,不仅不会将指纹信息发送给第三方机构,安卓系统和第三方应用软件也无法访问到这个被隔离的区域,可以保证指纹支付运行环境的绝对安全。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TEE OS——iTrustee v2.0还获得了全球权威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标准CC EAL2+级别认证。这是目前能够获得的最顶级安全认证,同时华为也是国内首家通过该安全认证的手机厂商。有了这项技术的加持,荣耀手机的微信指纹支付在安全性上自然没有后顾之忧。

    事实上,在支付安全性方面,荣耀手机坚守底线格外稳重。而在体验提升层面,荣耀手机却频频第一时间予以用户惊喜。以安卓系统及功能升级为例,荣耀不仅针对荣耀10等新款旗舰机型适配了安卓最新系统,也将2016年发布的主流老机型纳入到了安卓8.0系统升级的名单当中。另外,伴随GPU Turbo技术的面世,荣耀不仅将这一革命性技术应用到新机型当中,还为主流机型升级了这一技术,至少让5000万用户受益。

    在价值观得到合作伙伴认可之后,荣耀手机计划将这一全新功能迅速普惠用户。据了解,荣耀手机将于10月份陆续为荣耀10、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荣耀8青春版等多款机型升级微信指纹支付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