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真机首秀袭来,iPhone XS/XS Max热度不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21/17:35
  • 驱动中国9月21日消息  今日,首批预购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用户开始陆续收到新机,而在社交平台上,大家也开始花式秀新机,秀小尾巴,甚至还出现了“首摔,抛开凑热闹的成分,今年的iPhone新机热度依然不减。

    696490f0ly1fvgvr0p0onj22bc1jkaho

    今年苹果共发布了三款iPhone新机,均搭载A12处理器,运行iOS12系统,而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在中国区还推出了双卡版本,但是双卡非双通。

    TIM图片20180913142316

    我们知道,今年是苹果S年,三款新iPhone均是在去年iPhone X上进行的升级,iPhone XS的外观与iPhone X几乎没有区别,而iPhone XS Max则是近年来包括Plus产品在内屏幕尺寸最大的一款,iPhone XR的边框则相比其他两款机型要厚重很多,但是三款手机的售价却都不便宜,即使被冠以“廉价版”标签的iPhone XR依然6499元起步,而其他两款机型的版本大都达到了上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913044038_编辑

    即便发布会后吐槽售价过高毫无创新的不在少数,但是强者购买新机并在第一时间取货的势头丝毫未减,虽然有人不断唱衰苹果,但是不可否认,抛开攀比的因素之外,对于iOS系统以及A系处理芯片的信任始终是苹果成功的一大关键因素。

    微信图片_20180913044116

    虽然安卓阵营在很多方面甚至已经超越了苹果,但是这两个鸿沟始终无法逾越,加上长久以来苹果竖立的行业标杆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一个根深蒂固的效应。

    而iPhone XR也将在10月16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预测分析,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将成为新机中的主力,占到大部分的份额,此后销量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