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货十足诚意满满,小米8 系列新品受用户点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社群邦   2018-09-24/12:17
  • 2018年9月19日,小米在成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小米8青春和屏幕指纹版如期而至。21日早上10点,小米8屏幕指纹版火爆开售,小米这次的铺货速度超乎预料的快,发布的第3天就开售,并且备货充足,这也可以看出小米对供应链的把控能力已经提升了很多。这款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备受米粉们喜爱,发售后更是好评如潮,下面,我们一起工来看看首批用户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迄今为止最喜欢的小米手机配色

    性能旗舰小米8屏幕指纹版推出全新配色“暮光金”,这是小米手机迄今最梦幻的外观配色。秋日特调暮光金,灵感源于莫奈画作,真空纳米溅镀工艺,打造四曲面渐变玻璃机身。轻薄圆润,握感舒适,光影在镜面上流转,晕染出优雅渐变,还有透明和曜石黑可选。

    可能是最快的指纹解锁手机

    小米8 屏幕指纹版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为屏幕指纹附加压力传感器,解锁成功率更高、体验更好,解锁速度比之前又提升了29%,成功率也提升了8.8%。

    。这款手机可以看出是一款更容易量产的小米8 透明探索版,发布会上林斌表示,Face ID 加上透明后盖让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量产难上加难。小米8 屏幕指纹版保留了最有特色透明后盖,舍弃了Face ID, 替换为与小米8 一致的红外人脸识别,在暗光中可以快速解锁。

    旗舰再升级,旗舰水桶机

    小米8屏幕指纹版更加称得起‘旗舰水桶机’这一称号,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秋日特调暮光金,真空纳米溅镀;全球首款双频GPS,导航超精准;骁龙845 AIE旗舰处理器;多功能NFC,能刷公交卡/银行卡/门卡。

    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首卖可以说是非常火爆,毕竟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摆在那,6GB+128GB版只要3199元,市面上同级别手机中是极具竞争力的,8GB+128GB版也只要3599元。

    而说的性价比,就不得不提小米919新品发布会上的另一款重磅手机,小米8青春版。小米8青春版的外观创作灵感来自印象派大师莫奈,纳米溅镀工艺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镜面渐变色,7.5mm超薄机身;2400万索尼自拍旗舰,是迄今像素最高的小米前摄;后摄与小米8采用相同主摄,208种AI场景识别;首款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本的骁龙660 AIE手机,仅需1399元起。这无疑承袭了小米一贯“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企业价值观,也真正能让年轻人轻松拥有一部潮流轻旗舰。小米8青春版将于9月25日早10点全网首卖,喜欢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