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供?三星Galaxy P30曝光:屏下指纹+渐变四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26/14:23
  • 驱动中国9月26日消息  8月初,三星发布年度高端旗舰三星Note 9,近日又有一款型号为SM-G6200新机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官网,并且已于9月25日获得了3C证书。

    timg (5)_编辑_编辑

    根据之前的爆料,型号为SM-G6200的三星新机命名为三星Galaxy P30,或将为中国市场专供机型,据悉,该款新机属于三星的中端机型,不过却是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机型,分析认为,该机型是在为明年的三星S10系列试水高通的高端超声波显示指纹传感器。

    微信图片_20180926140704

    在屏幕材质的选择上,钟爱AMOLED的三星在Galaxy P30选择了LCD屏幕,同时手机将拥有黑色蓝色红色以及粉红四种渐变配色。根据3C认证的信息,该机型采用的是10W的充电功率。至于新机的处理器以及其他参数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不过根据三星以往的策略,加上定位中端,那么选择骁龙中端处理器的可能性很大。

    timg (5)_编辑_编辑_编辑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取消了Galaxy J系列,转而用Galaxy P以及Galaxy R系列代替,传闻Galaxy P系列将于Q3,Q4推出新机,那就意味着离Galaxy P30的发布不远了。

    三星近几年在国内市场持续低迷,高端系列有多被诟病,推出中端机型或许是为了挽回局面,而屏下指纹,渐变色这些元素有着明显的市场指向,至于能否吸引用户,就要看三星是否有诚意了,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