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预装Android P卖多钱?索尼Xperia XZ 3国行版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26/14:55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6日消息  早在今年8月30日索尼就在海外发布了全新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XZ 3,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器预装Android P系统的新机也随后在海外开始售卖,美版售价达到899.99美元,台版售价达到25990新台币,无论是美版还是台版这款机型售价都轻松达到5000+价位。而近日索尼官方宣布索尼Xperia XZ 3国行版也即将发布,相比之下售价会达到多少呢?

    QQ截图20180926145916

    根据索尼官方发放的海报我们可以得知“视觉新体验、畅娱无索限”主题索尼Xperia XZ 3秋季新品发布会10月18日会在北京举行,索尼Xperia XZ 3国行版即将与大家见面。

    由于索尼Xperia XZ3之前在海外已经发布,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款机型的配置信息,索尼Xperia XZ3采用6.3英寸OLED屏幕,2880*1440屏幕分辨率,两侧边框较窄让手机视野观感更舒畅,下巴位置得以保留放置索尼logo,机身背部摄像镜头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竖排排列,背部设计依旧沿用大弧度四曲面玻璃设计。

    配置方面搭配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提供4GB+64GB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 P系统,内置3300mAh电池续航,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前置1300万像素搭配后置1900万像素支持4K HDR视频拍摄,960fbs、1080P凝时拍摄技术,此外还支持NFC、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

    虽然索尼Xperia XZ 3在外观上大体沿用之前机型整体改变并不大,一心沿用单摄镜头但无论是骁龙845处理器、NFC功能,还是防水防尘功、无线充电技术相对来说还是很符合用户购机需求的。我们目前知道的索尼Xperia XZ 3信息是海外版本,10月18日发布的国行版本是否会有新的内存处理器版本以及新的黑科技技术还是未知。就索尼Xperia XZ 3配置信息来看海外版5000+的售价在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不是很乐观,国行版本索尼Xperia XZ 3具体会售卖多钱还是未知,一切还要等到10月18日才能知晓,我们还需要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