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beta2正式发布!该不该升级一文解答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0-04/16:47
  •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还在国庆长假期间,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差不多过去2周时间左右,苹果如期在今天发布了iOS12.1 beta2开发者预览版。在之前的文章当中,明美无限我就预测过苹果会在今天发布新的测试版,看样子发布规律还是没有变。ios12.1beta2发布之后,一些网友犹豫要不要升级ios12.1beta2。

    那么,ios12.1beta2要不要升级?ios12.1beta2怎么样?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分享下ios12.1beta2升级体验,给大家一些参考。

    本次更新的版本号号为16B5068i。本次更新iphone XS和XS MAX增加了发布会提及的“动态景深”功能及对可编程eSIM技术的支持。同时所有机型将迎来新的70个Emoji表情符号的更新。同时iphone XS,iphone XS MAX出现的息屏状态无法充电的问题已经修复!

    iOS 12.1 中的“手机”emoji 更新为全面屏设计,风格来自 iPhone X、iPhone XS 和 XR 等设备。同时,iOS 12.1“手机”emoji 的应用图标数量也增加了一排,与 iPhone XS 和 XS Max 匹配。不过可惜的是,Apple Watch Emoji 并没有更新为 Apple Watch Series 4 风格。

    同时iOS 12.1 beta 2还改进的免打扰功能和Measure应用程序,并添加了新的家长控制功能,可监控孩子或自己设备的使用情况,此外在运营商双SIM卡上的兼容性方面也进行了改善。

    苹果最新推出的iOS 12.1在iPhone手机的变化包括人像模式相机的深度控制实时预览,以及支持兼容运营商的双SIM卡。群聊FaceTime也出现在iOS 12.1 beta中,该功能不需要购买最新的iPhone。

    ios12.1beta2更新安装包大约三百兆,更新内容不多,实际体验,ios12.1beta2相比ios12.1beta1,在一些第三方APP使用中流畅度有所提升,耗电方面暂时没有看到什么变化。动画速度加快了很多。其他方面也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iOS12.1 beta2有哪些bug?

    1、依然存在设置内个人热点开关与控制中心内个人热点开关依旧会出现互相矛盾的问题;

    2、依然存在通知中心内 Apple Music 文字出现错位的问题;

    3、依然存在通知中心内屏幕时间组件文字闪一下并错位的问题。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3、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对应描述文件(公众号回复12),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普通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

    最后说下升级建议: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可以暂时不升级ios12.1beta2,停留在当前的系统就可以了。如果当前版本出现重大bug,更建议升级ios12正式版。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升级ios12.1beta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