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561分! 麒麟980安兔兔跑分曝光 表现完胜骁龙84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0-08/15:06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8日  今年九月初华为在IFA大会上正式向用户推出麒麟980旗舰芯片,全球首发7nm制程工艺芯片吸引众多粉丝用户眼球,全新的芯片在性能、功耗上都得到了巨幅的提升优化。今天跑分软件安兔兔在官微上也放出了麒麟980的跑分数据,我们来看一下麒麟980的表现如何。

    据悉在安兔兔后台出现一款型号为“LYA-L29”华为机型,很有可能会是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20欧洲版本,搭配6GB+128GB存储组合。而在这款机型上我们看到跑分数据为313561分,轻松达到31万而且还是工程机的跑分,量产之后版本应该还能进行提升,具体来看CPU跑分为115296分, GPU跑分为 112516, UX为 69456 分,MEM分数为16293。较前代麒麟970各项数据都得到很好提升,那对比高通公司骁龙845处理器来看会有什么结果呢?

    通过对比6GB+128GB版本的小米8跑分数据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在GPU数据上略微有点差距之外其他数据均呈是完胜状态,考虑到麒麟980的工程机投入量产的话必定还会有所提升,配合上华为自家的GPU Turbo技术优化相信麒麟980不会落下风,在这个空档阶段麒麟980在Android阵容内无敌还是说的过去的,而高通公司新的芯片骁龙855还并未推出,两者会有什么激烈碰撞我们还不得知。

    此外我们结合今年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 XS搭载的A12系统来看可以看到麒麟980相比A12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相差并不大,UX 、MEM数据甚至还优出一些,CPU、GPU相差并不大,相信量产之后加上自家优化加持麒麟980机型无论是用户用户体验还是性能优化缩减能耗表现都会相当出色,甚至在双卡双通双VoLTE等方面华为Mate 20有着不少优势。

    综合来看麒麟980的跑分表现情况我们可以知晓在安卓阵营里麒麟980还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的,至于骁龙855表现如何以及华为Mate 20还会有什么新的优化我们还需要发布会才能知晓,麒麟980荣耀Magic2、华为Mate 20系列上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我们还要等到真机发布之后才能知晓,我们届时将会为大家一一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