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让你失望了!三星可折叠式手机或将延期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0-08 17:46:1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8日消息 三星将推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已经断断续续传了好几年。遗憾的是,虽然各种爆料来了一波又一波,但直到9月中旬才有消息表示,新机将会在11月份正式发布。那么这一次,结果又会如何呢,广大网友会如愿以偿的见到新机,还是会生出其它意想不到的事端?

    185219789_副本

    据福布斯最新消息,传闻已久的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原本预计在11月于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三星2018开发者大会上将有更多新消息发布,但就在三星手机部门CEO DJ KOH宣布“是时候交付”的几天之后,三星又表示新机发布的具体时间尚未确认。

    针对三星可折叠手机一再生变的发布时间,不少媒体质疑,所谓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很有可能只是一个营销噱头。但从各界报道来看,这样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有观点认为,三星会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只是推出时间可能要比之前所传闻的11月晚很多,极有可能是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线。

    15389208250021a3b7467e6_副本

    至于可折叠手机的命名,目前网络传闻也是五花八门,但从主流观点来看,比较集中的有Galaxy X、Galaxy Wing,也有一小部分消息认为应该是Galaxy F。由于官方目前为止并未发声,所以最终究竟会采用什么样的命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硬件方面,新机将采用三星制造的可折叠的7.3英寸OLED显示屏,不仅尺寸秒杀目前市面上的众多手机产品,更重要的是还拥有可折叠的特性,可以通过向内折叠的方式将7.3英寸巨屏变成易携带的小尺寸,具有极高的便携性。

    t01fa77b17b765adf4d_副本

    虽然新机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问世,将带给手机行业以重大改变,甚至对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都具有具有深远意义。而现在,大家更为期待的是,这款新机确实会发布,并且不要再生出其它变故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