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黑科技!荣耀Magic2确定本月31日来袭

  •   2018-10-09/08:46
  •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Magic2将在10月31日于北京发布。

    图片2_副本

    根据官方文案和宣传海报来看,“魔法降临”寓意颇深,荣耀Magic2的最大亮点是滑屏的设计,每一次滑下都将开启一个魔法新世界。这应该指的是,荣耀Magic2通过魔法滑屏操作,不仅可以打开摄像头,还能够开启更多关于人工智能应用。

    图片1_副本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已经在多个场合展示了荣耀Magic2真机。全新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拥有近乎100%的屏占比,拥有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他也透露,“功能其实是最常规的,滑屏向下,每一次的屏幕下滑不仅是打开拍照,而是开启了一个魔法世界,大家可以更多的想象放到AI身上”。

    据悉,使用滑屏时,可以启动名叫“Yoyo”的智慧生命体。业内人士认为,Yoyo或许是荣耀Magic2的AI交互入口,具有读懂手机使用者内心想法的功能,并且自带强大的学习能力,帮助荣耀Magic2越用越贴心,加上麒麟980芯片的AI能力全面升级,荣耀Magic2所呈现的AI能力,将达到一个不可想象的程度。

    而除了“开启魔法新世界”的神奇,荣耀Magic2还将有众多黑科技加持。麒麟980芯片是全球首款7nm工艺芯片,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以及双NPU带来的AI算力都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足以和苹果最新的A12抗衡,比高通目前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45领先了一代。

    超级快充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荣耀Magic2将会给出更加稳定和灵敏的屏下指纹解决方案,这不仅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解锁体验,同时也证明其超级旗舰的地位;荣耀Magic2将采用石墨烯技术,让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续航时间获得提升,它还会具备双卡双通双VoLTE功能,既保证了手机时时4G网络在线,又不耽误双卡通话,解决了双卡手机用户漏接电话、接听电话时游戏掉线等多个问题。

    这些都证明了荣耀Magic2“满足对手机所有幻想、不负未来旗舰定位”的理想主义情怀。或许会与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成为双犄角,抢占高端旗舰机市场。

    荣耀Magic2是荣耀时隔两年的情怀巨作,意义非凡。那么就让我们等待10月31日,见证魔法世界的开启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