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bug不息!iOS12.1 beta3更新发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0-10/13:08
  • 修复bug不息!就在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 1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目前开发者注册用户或者安装过描述文件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6B5077C。苹果给出iOS 12.1 beta3的更新内容依旧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度。过去,苹果在发布iOS操作系统开发者测试版之后一天或几天时间内,也会很快发布公开测试版本,因此预计iOS 12.1的公开测试版本很快也将发布。

    昨天苹果推送了iOS 12.0. 1正式版更新,修复了iPhoneXs系列出现的充电问题和wifi连接问题。

    不过正如以往,每一个iOS系统测试版的主要任务都在于对常BUG的修复,优化系统版本的稳定性以及流畅度等等。而新开发者测试版具体相对之前的测试版在细节上的改进,尤其是界面和功能的细微调整,性能是否得以优化,续航水平如何等等,还需深入体验才能挖掘出来。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iOS?

    iPhone: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12. 9 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 9 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 5 英寸iPad Pro、9.7 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之后等待重启即可。

    2、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对应描述文件(明美无限公众号回复12),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

    iOS12.1 beta3有哪些bug?

    1、依然存在设置内个人热点开关与控制中心内个人热点开关依旧会出现互相矛盾的问题;

    2、依然存在通知中心内 Apple Music文字出现错位的问题;

    3、依然存在通知中心内屏幕时间组件文字闪一下并错位的问题。

    升级建议

    如果你的iPhone或 iPad 设备是日常使用的主设备,建议不要进行尝鲜。不过,如果你对beta 测试很感兴趣,或者测试的是你的非主力机,最好也在尝鲜之前通过iTunes创建完整的备份,至少进行iCloud云备份或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OS12.1 beta3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