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魔法黑科技 荣耀Magic2蓝色版本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0-11/17:17
  • 10月31日,荣耀Magic2将携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亮相北京。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最终确定,Magic 2的关注度一路飙升。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上午,荣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题为“玩转指尖艺术,滑出魔法世界”的荣耀Magic 2宣传视频,向外界透漏了更多有关新机的设计细节。

    图片1

    视频中的荣耀Magic2随着指尖旋转起舞,尽管展示节奏十分之快,但细节中依然可以感受到这款真全面屏新机的高颜值。通过视频可以发现,Magic2和之前所传闻的一样,采用的是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达到了近乎100%全面屏视野,手指只需轻轻一划,即可开启隐藏的摄像头。

    图片2

    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中还呈现出一些此前未曾曝光的细节,例如全新配色的蓝色版本。与以往的配色略显不同,Magic2蓝色版本的机身后壳为蓝色,但前面板依然是黑色。带来的好处是,经典蓝色后壳赋予整机更浓郁的时尚气息,既可以打破纯黑色的沉闷,同时又不会因为颜色上过于突兀而破坏100%全面屏视野超高的一体型,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十分惊艳。

    图片3

    除了配色上的惊艳,不少网友还为视频中魔法全面屏手机在屏幕下滑时所发出的类似打开Zippo的清脆声音而惊叹。很显然,清脆的“咔嚓”声来自于荣耀Magic2独特的滑屏结构,是精密机械散发出的独有魅力,不仅强化了实触手动操作带来的仪式感,同时也赋予手机更强大的魔力。

    从近日曝光的系列信息就可以看出,即将推出的Magic2将是一款集大成之作,而不只是一款科技理想主义作品,它不仅汇集了当下最顶尖的黑科技,而且极具人文气息,可以说是科技与情怀兼备。

    硬件方面,荣耀Magic2将搭载华为最新一代的麒麟980处理器,将成为继华为Mate20系列之后的第二款麒麟980机型。麒麟980芯片是全球首款7nm工艺芯片,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以及双NPU带来的AI算力都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不仅具备抗衡苹果A12处理器的实力,综合性能比骁龙845更是要领先一代。

    技术方面,荣耀Magic2除了会配备之前已经确认的40W超级快充功能之外,还会支持屏下指纹、双卡双通双VoLTE、石墨烯等多项新技术,另外还有高智商智慧语音助手Hello Yoyo做加持,可以说是黑科技满满。

    图片4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Mgaic2的滑屏结构有点类似于Zippo打火机,一旦上手很容易会让人有一种上瘾的感觉。按照赵明的说法,荣耀Magic2每一次的屏幕下滑不仅是打开拍照,而是开启了一个魔法世界,大家可以将更多的想象放到AI身上。

    惊艳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性能,再加上满满的黑科技以及极具仪式感的手动操作,这也让我们对这款魔法全面屏新机格外期待。“魔法”最终将如何降临?除了屏下指纹、双卡双通双VoLTE、石墨烯等技术之外,新机还会带来哪些新技术新亮点?10月31日,谜底将全面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