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布局再深化 荣耀8X欧洲发布,助力荣耀手机强势冲击冠军之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0-15/16:31
  • 进入10月以来,荣耀手机陆续在西欧、东南亚等8个国家及地区发布“旗舰级体验千元机价格”的荣耀8X。其中,在俄罗斯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援引IDC、GfK等多家机构数据,介绍了荣耀手机8月份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情况。

    图片1

    赵明表示,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fK最新8月份数据,荣耀8月份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达18.9%,位居市场第二;相比2017年,同比增长300%。此外,GfK数据报告还显示,荣耀10在25000-30000卢布档位上占了70%市场份额;俄罗斯市场热销TOP10机型中,荣耀占据5席,包揽TOP5。

    图片2

    事实上,不止俄罗斯市场,在整个海外市场,荣耀手机的表现都十分亮眼。据多家数据机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荣耀继续坐稳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上半年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50%。

    在欧洲市场等品牌高地,荣耀手机不仅在英国的销量增长达200%,其西班牙整体销量更是增长超500%,并跻身市场前五;在法国,荣耀手机成为第四品牌,同时线上销售排名第三。

    在人口大国印度,荣耀继上半年凭借300%的增长率拿下“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之后,在8月份则成为印度线上市场第二大品牌。

    图片3

    而在荣耀手机非常注重的海外阵地俄罗斯,已经成为三星、苹果两大手机品牌最强劲的挑战者。据GfK最新8月数据显示,荣耀手机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达18.9%,连续四个月超越苹果,稳居该市场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份额直逼三星,对冠军位置形成强势挑战。

    另据旭日大数据近日发布的《海外追踪 | 2018年8月俄罗斯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解读》报告显示,荣耀手机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达24.4%,仅次于三星的25.6%;较第三名苹果的市场份额高出14个百分点。同时,较2017年同比增长达267.1%。

    究其根本,荣耀手机之所以能够获得迅猛发展,与其所推行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密不可分。作为一家年轻化的手机品牌,荣耀始终坚持可持续的品牌发展战略,每进入一个国家在渠道上做扎实、产品上做好,而不是靠钱去砸。

    图片4

    进入俄罗斯市场后,荣耀先后打造了多款明星机型,其中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10分别成为150-300欧元和300-400欧元价位段的最畅销机型,这些爆款机型不仅为荣耀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同时也为荣耀在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对于荣耀手机海外市场拓展的策略,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稳定的增长靠的是品质,包括产品本身。而事实证明,荣耀手机一直所坚持的市场发展策略是绝对正确的。目前,荣耀的运营体系已初成规模,品牌以及产品认可度在俄罗斯消费者心目中也越来越高。基于品牌的不断发展,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希望能在俄罗斯挑战第一”。

    据悉,此前荣耀手机已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迪拜、马来西亚等区域市场发布荣耀8X。近期,这一拥有数千万用户基础的爆款机型,还将继续与印度、泰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地区消费者见面。

    此次面向欧洲等多个海外市场同步推出荣耀8X,是荣耀推进全球化目标的重要一步,也意味着荣耀在全球化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重。凭借着荣耀8X出色的表现,“勇敢做自己”的荣耀将继续深耕全球市场,未来势必会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