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三星官宣回应华为Mate 20发布会老化测试结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0-18/10:25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8日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手机在伦敦正式发布旗舰新机华为Mate 20系列四款新机,加持7nm制程工艺麒麟980处理器华为Mate 20系列以卓越表现吸引了一众用户的关注眼神!不过在华为Mate 20发布会上公布的老化测试结果将三星GALAXY Note 9作为对比参照,此事在今日遭三星官微“官宣”回怼,我们对十八个月后的自己充满信心!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一下!

    图片来自网络

    16日晚的华为Mate 20发布会正式亮相的华为四款新机皆使用了最新的7nm制程工艺打造的麒麟980芯片,运行基于Android 9.0系统的EMUI 9.0系统,全新智能处理器搭配上EMUI 9.0的优化,华为在发布会强调在升级到EMUI 5以后可以保证18个月后不卡顿。在发布会现场也放出了基于华为测试的老化测试结果,测试结果显示华为Mate 20模拟使用18个月后的老化率仅为5%,而作为对比华为P10 Plus老化率为10.6%,三星Galaxy Note 9的老化率达到28%。

    对于此结果三星手机在今天给出了自己官方回复:我对18个月后的自己充满信心,谢谢。微博小尾巴赫然就是被华为提及的三星Galaxy Note 9,海报上文字也是用独有的S-Pen书写!

    相比三星Note 9应用的骁龙845处理器,华为Mate 20全系应用麒麟980处理器有着很明显的优势,结合华为自家GPU Turbo+CPU Turbo技术优化以及Android 9.0带来的优化不出意外华为Mate 20系列在性能、能耗方面较前一代会有很大提升!而三星Note 9发布以来因为 小曲率大边框、相机模组让不少用户吐槽,而骁龙845机型高昂的价位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但华为Mate 20机型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发布,也为投入大规模使用,具体老化测试结果表现会怎么样我们还无法定论!而华为公布的老化测试结果有多少公信力能获得同行认可还需要考证!三星这波回怼颇有气势而且今天三星也宣布已经开始进行7nm LPP工艺芯片的量产工作,据悉对标10nm FinFET三星7nm LPP可实现面积能效提升40%,性能增加20%,功耗降低最多50%,三星手机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至于华为Mate 20、三星Galaxy Note 9在十八个月后的卡顿情况还需要时间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