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今日开启预售,安兔兔跑分超34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19/15:42
  • 驱动中国10月19日消息   苹果今年发布了三款iPhone新品,被称为“廉价版”的iPhone XR将于今日下午开启预售,10月26日正式开售。目前Apple Store已经开始了维护更新,为新品做准备。另外,安兔兔上iPhone XR的跑分已经出炉,超34万的跑分基本接近其两款机型。

    微信图片_20181019153436

    iPhone XR搭载基于7nm制程工艺的苹果A12仿生芯片,运行iOS 12系统,采用LCD材质,6.1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拥有坚固耐用的前玻璃面板,边框则为铝金属材质。同时拥有黑白蓝黄红以及珊瑚色六种配色可选。

    微信图片_20181019153604

    另外在iPhone XR取消了3D Touth功能,使用Haptic touch代替,后置单摄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原深感摄像头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同时在中国区支持实体双卡。

    20181019_112726_941

    根据安兔兔上的数据,iPhone XR的跑分数据达到了342970,从后台的数据中也同时确认了该机的运行内存为3GB,手机机身容量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种。尽管在某些功能上与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依托A12处理器的强大性能,iPhone XR的性能还是领先目前的安卓旗舰。

    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iPhone XR国行版起售价为6499元,最高7899元。不过网友们对于这款机型的评价各不相同,有人认为iPhone XR在今年的三款iPhone中最具性价比,屏幕大小适中,而且还有实体双卡,还有网友认为手机的边框过大,售价也并不便宜,同价位的安卓旗舰还拥有更多的细化功能,而且已经发布的两款机型也被爆出存在诸多问题。当然新机究竟如何还要等到正式上市之后再做评价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