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放出荣耀Magic 2谍照 除了Yoyo还有这些值得你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0-22/14:19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22日消息  此前荣耀手机就宣布会在10月31日推出魔法全面屏荣耀Magic 2新机,荣耀赵明也先后在微博透露这款滑盖式全面屏机型会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超级快充,近100%全面屏视野等一种黑科技加持!今天知名艺人赵丽颖在微博再放大招,向众多粉丝用户公示了荣耀Magic 2真机渲染图!

    荣耀Magic 2渲染图正面我们可以看到机身边框极窄,底部边框得到很好的收缩,机身边角圆润,挂盖设计模组里放置三颗前置摄像镜头和听筒。机身屏幕“Yoyo”字样以及赵丽颖微博配文也表明荣耀Magic 2加载了更智能的语音助手。

    机身背部使用了渐变色系设计,机身可轻松进行握持。令人意外的是机身背部同样出现了三颗摄像镜头,镜头下方出现“AI VISON”字样,如此来看荣耀Magic 2上会加持6颗摄像镜头之多!

    此外我们还在工信部网站看到两款型号为TNY-TL00 、TNY-AL00荣耀机型,两款新机终极款式显示都为推拉式结构,显然是荣耀Magic 2机型入网机!我们在工信部网站看到荣耀Magic 2采用6.39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内置3400mAh电池续航。在标准配置信息看到的USB Type-C转3.5mm模拟音频转接线也表明荣耀Magic 2取消掉了3.5mm耳机插孔,使用Type-C接口。

    配置上我们在之前就已经得知荣耀Magic 2会使用最新7nm工艺芯片麒麟980,2.6GHz CPU主频,运行Android 9系统,提供6GB、8GB运存可供选择,存储空间为128GB、256GB。

    有意思的是照相方面我们看到荣耀Magic 2前置1600万+2万+2万像素三摄组合,而在配置信息下方我们已经看到荣耀Magic 2会采用前置3D摄像头,那么这两颗2万像素镜头应该是TOF镜头,应该不会参与相机直接成像,而是用于捕捉3D深度信息,用于面部识别解锁、3D成像等用途。另外出现的3D摄像镜头也基本坐实荣耀Magic 2会支持3D结构光识别功能!后置1600万+2400万+1600万AI三摄组合,不支持光学变焦功能但支持4K视频拍摄。

    此外我们还在特色功能里发现荣耀Magic 2支持指纹识别和屏下指纹识别,那就意味着荣耀Magic 2不会全系应用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很有可能只有8GB运存版本才会加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总的来看就目前我们知道的信息可以得知在荣耀Magic 2上除了麒麟980芯片优异表现之外会有40W超级快充、近100%屏占比全面屏视野、屏下指纹识别、3D结构光识别加上滑盖式设计隐藏的摄像镜头,这款魔法全面屏可谓给我们十分大的惊喜,至于在10月31日的发布会上会给我们什么新的意外之喜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