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英寸+4.6英寸双面屏 三星首款可折叠机型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1-08/11:41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8日消息 此前柔宇科技发布自家可折叠智能机型柔派手机,截胡三星宣传很久的折叠机型,为全球首款。今日凌晨在旧金山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三星手机正式发布自家旗下的可折叠手机,7.3英寸+4.6英寸正反双面屏设计正式与用户见面。

    图来自微博博主i冰宇宙

    据三星官方称三星使用的可折叠技术称做Infinity Flex Display技术,手机机身屏幕大小可达7.3英寸,相当于平板电脑大小,但可以折叠起来放入口袋。根据 三星放出的渲染如信息我们得知这款机型展开时将使用7.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2152,像素密度为420dpi,宽高比为4.32:3。折叠起来这款机型将会使用4.6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40*1960,像素密度为420dpi。

    图来自微博博主i冰宇宙

    跟此前柔宇科技发布的折叠手机不一样的是三星折叠手机使用了两块独立正反面双显示屏,而柔宇科技的折叠手机采用了一整块显示屏,折叠起来之后可独立使用。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进步人们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外观设计理念,今年国产安卓机型中出现的升降式滑盖、隐藏式双轨潜望结构、魔法滑盖全面屏,到现在折叠机型创意问世,每一次新造型设计都代表了不同的思维创新理念。

    而三星的这款新机型我们还不知道其他的相关配置信息,不过在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表示Aadroid系统已经可以支持可折叠机型而且还在与三星密切合作,预计会在明年正式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机型。在你心里这款机型会是什么配置价位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