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iPhone又将迎来一波换机潮!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1-09/16:45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来临,关于iPhone的销量估计又会大涨一波。随着苹果设备如iPhone或者新iPad的售价越来越昂贵,很多人都会等着有可能降价的日子入手一部苹果产品,这不很多果粉磨刀霍霍的等待双十一的到来。

    说到双十一,其实也就没两天了。而根据最新的一份公开数据表明,iPhone的换机潮也要开始了。

    近日,数据统计公司CIRP发布报告称,截至9月29日,美国iPhone存量已经达到了1.8亿部,高于 2018 年 6 月底的 1.76 亿,而在 2017 年 9 月底,这一数字为 1.59 亿。相较之下,截至2017年美国人口数量为3.2亿人,也就是说iPhone很有可能已经覆盖了超过一半的美国人。

    众所周知,中国市场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根据去年的数据,中国iPhone用户占全球iPhone用户的三分之一。而苹果公司所在的故乡美国今年三季度在用的iPhone较上季度增长了3%,同比增长了14%。最新 iPhone 机型约占总销量的四分之一,CIRP 所指的最新机型是 iPhone 8 以来的所有机型,它们的销量达到 4500 万部。此外,iPhone 6s 及之前的机型占美国活跃 iPhone 数量的 41%。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服务部门将成为未来5年内苹果增长的主要动力,年增长率有望达到20%。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延期上市的 iPhone XR,CIRP 表示了乐观的态度。该公司认为,iPhone XR 将带来一个类似 iPhone 6 系列的升级周期,将有一半以上的用户在一年内升级这款机型。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Phone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