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用户必看:苹果官宣免费给你福利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1-10/19:01
  • 众所周知,iPhone X为苹果公司为庆祝10周年,首次引入三星AMOLED屏幕,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自2017年发售至今,仍十分火热,即使苹果官网已经下架,但因与新发布的iPhone XS系列及iPhone XR较高售价相比,其仍具较高性价比,所以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第三方经销商仍卖得相当好,特别是最近双11临近,销量可谓持续走高。

    1541833155334.jpeg

    作为苹果史上最短命的iPhone X用户而言,苹果官宣给福音了。苹果公司于近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iPhoneX的更换和维修扩展计划。苹果公告称,Apple已确定,由于iPhoneX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部分iPhoneX的显示屏可能会出现触控问题。苹果将会为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更换显示屏模块。公告称,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两种症状:1、显示屏或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2、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

    作为苹果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产品,iPhone X已经发布有一年多,此前一直有部分用户反馈称iPhone X会出现屏幕触控不响应的情况,极度影响用户体验。现在,苹果终于承认了这个问题。

    u=2513163516,2190799717&fm=173&app=49&f=JPEG.jpg

    就iPhone X而言,苹果宣称为故障设备提供免费换屏服务,而对MacBook Pro则提供免费维修。但苹果有特别提醒,如果你的iPhone X有任何会影响这次维修的损坏情况,例如:屏幕破裂,须要在接受免费维修服务前解决该问题,甚至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维修费用。

    苹果此前没有对iPhone X屏幕出现问题的报道做出回应,但过去曾为iPhone 6等老款屏幕出现问题的机型开启过类似的换屏服务。

    其实iPhone X屏幕触摸问题虽然明美无限我本人没遇到过,但还是有些个果粉咨询过明美无限的,明美无限也告诉过大家iPhone X的触摸坏了可以单独修触摸,也就是单独增加一片触摸层在外屏玻璃和显示屏中间,不需要更换整屏。很多不清楚的果粉可能以为是内屏坏了,于是就去花两千多块去更换了整屏。如果是找第三方平台付费维修的话,银子就白白花掉了,但你如果是去苹果直营店维修并且付费的话,那就说不定还可以将钱再退回来了。

    u=3429440901,283975966&fm=173&app=49&f=JPEG.jpg

    明美无限我一直挺喜欢苹果这种做法。换做其他手机品牌,类似的这种问题过了质保期应该就只能付费维修了,更不会像苹果那样专门发一篇公告,告诉大家这是产品自身的质量问题,让大家拿过来免费维修。可以说苹果的这个售后新政是很良心,但仔细一想,苹果每年的产品几乎都会有问题,不是MacBook就是iPad或iPhone,总有一款出现问题然后给你修给你换。虽然是免费的可还是增加了消费者的售后成本,希望苹果这种世界科技巨头能长点心提高一下产品品控。

    最后再提醒一下:手持iPhone X的用户,如果你也曾出现过类似的问题,赶紧去预约换屏服务吧。毕竟,自从新的iPhone 发布之后,iPhone X至少还可以再战两年。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Phone X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