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系列再出新机 前置2000万像素水滴屏vivo Y95遭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1-12/10:37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2日消息  此前vivo手机就推出1500元售价入门机型vivo Y93,为vivo手机产品线增砖添瓦,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而时隔几日vivo Y系列再次被曝光会出新机型,前置2000万像素水滴屏设计vivo Y95在外媒正式曝光。

    我们在vivo手机官网发现Y系列已有Y93、Y97、Y83等机型,这次Y95机型被曝光不出意外用来补充手机产品线。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机型,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vivo Y95采用了6.22英寸水滴式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相对较窄,水滴模组安置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镜头,底部边框跟此前Y93一样略宽,背部双摄镜头竖直排列在机身右上方。而我们在Y95机身上同样未发现指纹识别模块,不出意外会跟Y93一样采用Face Wake人脸识别,快速检测人脸1024个特征维度,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给用户不一样的解锁体验。

    配置方面我们还未准确的处理器参数,但外媒透露称vivo Y95单核跑分为876分、多核跑分为3267分,运行基于Android 8.1操作系统,提供4GB运存,内置4030mAH电池续航,CPU最高主频为1.96GHz与在Y93上使用的骁龙432处理器参数基本相似。至于售价方面Y93 4+64GB版本售价为1500元,而Y97 4+128GB售价为1998元,鉴于vivo Y95的参数信息与Y93相差并不多,进步之处更多在于摄像头配置提升,我们大胆猜测Y95的价位会在1700—2000元价位之间。

    此前Y93机型推出vivo手机官方并未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召开发布会,而Y95不出意外跟Y93一样作为主打线下实体销售,跟Y93、Z3机型相配合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对消费者来说称得上好事,虽然处理器芯片可能有所功能欠缺,但大电池续航加上水滴式全面屏再借鉴Y93使用的进阶游戏模式、Jovi智慧功能配合vivo手机一直主打的拍照能力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还是不小的。至于这款Y系列新品具体表现如何我们还需要实践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