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完成双十一大阅兵冲击 溢价背后是黑科技深得人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13/20:29
  • 随着双十一的落幕,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的未来超旗舰荣耀Magic2终于完成了第一次“大阅兵”。不出所料,荣耀Magic2一上市便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出乎意料的是,虽然荣耀总裁赵明一再表示对备货信心十足,但这款新机仍然呈现出了一机难求的火爆场面。

    微信图片_20181113201859

    荣耀Magic2热度持续走高,成功挺进4000档高端市场

    截止11月11日24点,荣耀Magic2获天猫&京东&苏宁平台 4000-5000元档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并成功助力荣耀手机在天猫&京东平台获得大满贯,销量&销售额再次超越苹果,成为今年“双11”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

    而荣耀Magic2除了创造销量神话外也再度刷新往日专属苹果时代的盛况:

    在今年8月30日IFA展上,荣耀Magic2首次亮相便引爆全行业,一时间整个手机圈对此款未来旗舰的议论声势迅猛,在高端消费者群体中打响初出第一枪。随后一直到发布会前的两个月中,荣耀Magic2声量持续走高,不断掀起热潮巨浪。直到荣耀Magic2发布会当天,这款未来旗舰占领热度制高地,除行业圈层内人士外,全国甚至全球手机消费者均聚焦关注,无疑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欢迎旗舰机之一。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051_副本

    而在11月1日,荣耀Magic2预售开启5分钟后全平台售罄,随后在11月6日的首销期间迎来消费者疯狂抢购,一开售便瞬间被抢购一空,同时线下门庭若市,在恶略的天气下同样排起长龙,火爆场面不亚于此前发布的华为Mate20。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222

    而在此次双十一,荣耀Magic2同样在各大电商平台一开售便被抢空,获天猫&京东平台 4000-5000元档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甚至一度出现消费者加价1300元购机的罕见局面,拿下全平台4000元档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消费者甘愿溢价为荣耀Magic2黑科技买单,可见这款未来旗舰创新实力已得到消费者认可,更令笔者感叹此时的荣耀其实已经褪去千元机的标签,成功跻身国际品牌4000价位段,挺进全球高端市场。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305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308

    在智能手机市场已进入存量市场的当下,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机产品,消费者为何宁愿多花一些钱也要购买荣耀Magic2?作为一款超级旗舰产品,荣耀Magic2何以一上市就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431_副本

    从苹果到Mate20再到荣耀Magic2 的市场溢价 实则是消费者对黑科技“抢先使用权”的付费

    在手机行业,说到溢价就不能不提苹果。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绝对巨头,苹果多年以来在全球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并且苹果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以及顶尖的技术成为了当前最具溢价空间的手机品牌。对于果粉而言,苹果系列手机不仅代表着当前智能手机技术的最高水准,同时也是高品质以及出色用机体验的象征。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520_副本

    而在国产机中,不能不提的则是华为最新旗舰产品Mat20。作为华为旗下最新一代旗舰产品,华为Mate20系列因为全方位的创新,自上市以来便一直供不应求,尤其是华为Mate20Pro屏内指纹版,消费者几乎很难抢到。而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有很多消费者虽然早已做好了抢购准备,但依然未能抢购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629_副本

    究其根本,苹果iPhone手机和华为的Mate20系列之所以能够保持高溢价,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技术创新——通过源源不断的新技术赋予产品无与伦比的价值,而这不仅是苹果iPhone手机和华为的Mate20系列保持高溢价的根本所在,也是其它所有手机维持高溢价的秘籍。

    此次在双十一中销售中表现亮眼的荣耀Magic2,拥有九大自研黑科技,蝶式五轨滑屏赋予手机100%的全面屏视野,麒麟980处理器让手机在性能上获得了全面的提升,石墨烯散热技术带来了出众的散热能力,让处理器可以持久保持火力全开状态;华为自主研发的3D仿生感光技术的搭载,让荣耀Magic2实现了更安全更精准的人脸解锁功能;全球首创AI双频智慧导航系统的荣耀Magic2,不仅比业界双频精度提升100%,还已经同过泰尔实验室认证;另外,荣耀出于对用户使用安全的更多考量,确定搭载40W超级快充,可实现15分钟充电50%,30分钟充电85%。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749_副本

    可以说,九项自主研发全球领先技术加持的荣耀Magic2不只是一次荣耀Magic系列手机的迭代,更是智能手机外观、智慧、拍照、能力等方面的一次全面进化,在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还带给消费者体验上的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113202831_副本

    对于消费者而言,市场上销售的手机虽然有很多,但值得期待的创新产品却很少。难能可贵的是,荣耀Magic2就是屈指可数的值得期待的产品中的一款,面对这样一款极具诱惑力的产品,消费者自然是不会错过,即便是加价购买也心肝情愿,而这就是荣耀Magic2的魅力,同时也是科技理想主义的魅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