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升级相机技术:明年推四摄10倍光学变焦相机旗舰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14/12:01
  • 驱动中国11月14日消息   随着手机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所占据的分量越来越重,一些细化的功能也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追逐的焦点,其中最受关注的就要数手机的拍照功能。

    ChMkJlrDN5eIPDt1AABqXfm-8doAAnTkgFrTcMAAGp1657

    今年上半年,华为的P20 Pro首次带来了莱卡三摄镜头,支持五倍光学变焦,之后的华为Mate20系列也延续了三摄,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将在明年推出四摄10倍光学变焦手机。

    在华为P20 Pro上首次实现后置三摄,一颗4000万像素彩色主摄镜头,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光圈最大为f/1.6,同时五倍光学变焦以及手持超级夜景也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其DXO分数也长时间稳居第一位,用户拍照体验也是一致好评。在之后的华为Mate20系列上,还带来了超广角的镜头,拍照选择更加丰富。

    1540532554645

    华为Mate20 Pro超级夜景

    不过华为在相机层面的探索不止于此,华为西欧地区消费者业务集团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明年将致力于研究更高层次的相机,目前的3倍或者5倍的光学变焦明显不够用,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明年华为将会推出搭载后置四摄以及10倍光学变焦相机的旗舰机型。

    三星此前也发布了搭载后置四摄的三星Galaxy A9s, 标志着手机相机又将进入新的高度,明年更多的三摄四摄机型也将陆续出现。另外有数据显示,今年华为的全球出货量已经升至全球第二位,未来将向着第一的目标进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