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印度子品牌Realme全新logo亮相:为年轻而自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15/16:36
  • 驱动中国11月15日消息  近年来,国产手机开始逐渐走向国际,在海外推出了不少新的品牌,其中在印度成立的realme子公司正是OPPO海外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根据资料显示,Realme发布至今已有半年多时间,近日其正式发布了全新的logo,更具时尚活力元素。

    微信图片_20181115161447

    本次Realme发布的全新logo,是与全球知名设计公司的首席设计合作,与之前红黑相间的logo最明显的差别是明黄底色的R字图标,凸显“为年轻而自豪”的主题,外观更显时尚与活力元素。之后,Realme将会以全新的视觉形象在更多的海外地区开启相关业务。

    real

    新旧logo对比

    熟悉OPPO的朋友都知道,OPPO在2008年以OPPO Real的名称推出旗下的音乐拍照手机,从那时起就确定了其主攻年轻市场的定位,随后的2009年通过冠名知名综艺《快乐大本营》使得OPPO Real的名字家喻户晓,同年,OPPO手机业务正式进军海外。而在2018年上半年,OPPO正式在印度推出了子品牌Realme,从名字上很容易让人与当年的OPPO Real联系在一起,其定位自然不言而喻。

    timg (5)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Realme 1是该系列在印度推出的第一款机型,与OPPO共用生产线,其后,Realme从OPPO拆分,正式成立独立运营公司。掌门人是前OPPO海外营销负责人李炳忠。业内人士将其解读为品牌分流,上一个大获成功的正是从OPPO独立出去的一加。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活动中,Realme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Lazada手机品类的销量冠军。此后能否开辟更多的市场,真正发挥品牌分流的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